前往
大廳
主題

來自新世界小說重溫 這真的是很美的一部小說 (上集)

yau | 2022-03-14 17:43:42 | 巴幣 0 | 人氣 209


首看的舊文在這裡。

重溫完動漫後一直沒有再動小說,直到看過別讓我走全書和看過但放棄看完美獵,才再看這部同樣有被監視關閉的小孩,同樣有虛擬的風景和生物的名作。
而且是同樣開始重溫更加早有超能力和虛擬風景和生物的,富奸的hunter了。

但對於一個原著小說最好還是腦補那些虛擬的風景的生物是什麼樣子,這才是看小說的樂觀,所以仍然不少人真的相信古泉的春日是神論,更多人認真看待魔禁魔神的威力。

那麼本書的妙筆生花竟不遜別讓我走的程度!

所以用較輕鬆的方式重看本書,反正早看過美麗新世界和一九八四兩次,連別讓我走都看過,不應當只是在政治和道德看本書了,反正說到比黑暗本書遠不如那三本的,而且這算什麼反鳥托邦,便不如說是作者故意設定些難題給故事中人物,來給早季和覺英雄的。

而章節編排更加是依四季的次序,配合主角的成長的名字,因為她便叫早季了。

真的很詩意的,而且除了開始時死兩個路人,中間只死了個和尚和一群擬人化鼠外,主角群都是在有驚無險渡過了與擬蓑白相遇跟化鼠大戰。

直到短短的尾部做秋天才殺瞬,真的很美的戲劇情節。

不愧值得我用娛樂的心態重溫新世紀的日本科幻名作。

最後,重溫完下集會續寫二次總結完這文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