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IFE~人生 看到結局編的開始了

yau | 2022-03-09 12:34:20 | 巴幣 0 | 人氣 168



剛看完第十八集開始看第十九集了,便決定提早續寫回文外還頂置部落閣,其實我本想用沙贊頂置的,但想過還是本編更使我感動了便先寫這個了。

這在離第十六集不過是數小時的,第十七集便是因為愛海發覺她惡行的同學們,被氣得打破了學校落地玻璃窗。
(這圖真的很服務,果然她才是萌角了。)

給校方趕回家停學時,克己在等候她再度提出分手,並拿出為什麼她的朋友會離開的原因,便是自己散播對她不利的謠言外,還強逼拍下同學們的裸照和寫成是奴隸第XX號之類。

(這樣夠壯烈的切腹了,真有武士道精神的)

所以其實你現在沒有朋友了,因為你其實像一直只是孤獨的,別人只是被我用你的男友的身分威脅。在攤牌後愛海拿家中的小刀刺傷克己後,寧願為情自殺結果被小步所救,但小步本身都受傷了。

(兩人展露身材地躺坐,真的很正的美少女)

真的夠寫實的還很萌,我說過它是黑百合的名作,或者我在先看了本編才看HAPPY SUGAR LIFE的觀感會不同的。

第十九集小步的母親去醫院探望她,才確認三人都沒死,而愛海和克己轉送其他醫院了。媽咪才發現小步手上自刺的傷痕,同樣假意自殺的小步和愛海的不同的,是愛海一直過分地依賴家族的聲望和財力勢力等,才做成了一直有持無恐地行事的惡果。

最後,將會寫結局和總論各寫一文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