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大三下日記 (Week 1)

鋼鐵智乃 | 2022-02-21 00:26:59 | 巴幣 14 | 人氣 746

正式開學啦~
這學期暫定是20學分,最後的選課結果表明這學期不要把自己逼太緊,上學期真的是把我快操死了,而且老實說我想刷GPA,我實在是不想考研 ,現在這個成績勉強能推。

(已退選) 資料庫系統概論
吳尚鴻的一貫風格,第一堂課直接散發負能量,一直說這門課很硬,下週還要期初考(考<70分或超出70名強制退選)佔15%成績,自學JAVA跟Postrage SQL,DL已經夠累了,聽完果斷退選以保身心健康

(加選) 正規語言
補資料庫的學分。
只是因為有同學一起修,甜涼感覺還可以所以加簽。
目前感覺沒教什麼,教授一直在講故事。
璟德講堂網路有夠爛

科學計算
開在化學所的課,抵資工A類選修。
目前教Error,版書上課,就只有我跟Alextien拿筆電用Notion作筆記,果然不同系的讀書風格截然不同。

計算統計在商業上的應用
服科所的課,今年竟然開在台達上課(不用週一早九上山真好),加選了五次才上
教授是外國人,全英文上課可是聽得懂,教統計跟R的運用,沒考試跟Project就是舒服。作業評分方式很新奇(兩位同學匿名評分後取平均)

音樂資訊檢索
資工所的課程。
感覺很有用的課程,大致上就是資工跟音樂結合的運用,ex.自動識別節拍等。
老師人滿不錯的。

中級日語二
換老師了。
這個老師會在下課時播日劇(我覺得這樣很不錯),而且跟Alextien一起修,日文有伴一起學習比較有趣。

歷史類別通識(名字我忘了,太長了)
要新竹本地田野考察之類的。
感覺有點麻煩。
(我純粹是看他歷屆平均GPA都大於4才修的)

Lab
開學後什麼都沒做。
我很怕。

週末冷的要死,跟室友一起窩在宿舍開心玩Apex,愉快的兩天

創作回應

不好意思,請問這些都是交大的課程嗎><
2022-03-10 03:52:03
鋼鐵智乃
清大的喔OwO
2022-03-10 09:18: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