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捌陸

作者:可達鴨IN旅者│2014-02-16 04:10:04│巴幣:0│人氣:221


最近看到電影有感而發 (外加時事)

至於到故事最後,一樣是偏向BL,不過太可怕了所以不能放在小屋上

[敬請見諒]


引子
【被霸凌者,將成霸凌。】



「不……要……啊!」
我,從困擾已久的噩夢裡頭醒了過來,睜開眼睛看著灰暗的天花板,雖說已經是早上十點多,但窗外的天色依舊是灰濛濛的一片。
「為您播報今日氣象,依然是個充滿著火山灰的天氣,出門請記得攜帶N95口罩,以防過多的灰塵及煤炭吸入。」我自嘲地望著窗外這一片天氣,自以為是地說了起來。
「今天,一樣沒有人過來嗎?」這句話,我說給自己聽,因為,已經過了半個多月。
我爬下了軟綿綿的床,穿起了我的衣裳及球鞋,往樓下的倉庫走去,去尋找著今天的早餐。
「青花魚罐頭,記得昨天也是吃青花魚罐頭……不過,總比沒有得好。」我拿起了充滿灰塵的一罐,上頭的保存期限讓我吃了一驚。
「『2086.02.16』這不就是明天到期嘛!太好了,賺到一罐了。」
然而,最近養成的習慣,讓我不自覺地將這青花魚罐頭,拿到了一幅相片前頭,雙手合十地拜一拜,嘴裡喃喃自語的念著:
「我的故友啊!多謝你賜給我這塊寶地,多謝你帶我躲進這樣的寶地裡頭,多謝你……」說著說著,我的眼淚一滴接著一滴掉落在那相片上。
§
半個月前,我剛從醫院的過年班下班,便興高采烈地往北方的小小玩具店出發。從101到那大約公車要1個多小時,捷運只要30分鐘的路程,我選擇了坐公車的路線,好好的享受兼發呆的這一個小時。
公車的路線一路向北,往首都的北方邊境開去。此時,遠方的那山頭,悄悄地發出了星點般的燈火。在這大白天,目光銳利的我雖然注意到些許的不尋常,但是隨著疲憊湧上身的睡意讓我忘記了這樣子的好時機。
過了一陣子,我醒了,而公車早已開到了山頭底下的小城鎮。這城鎮終年少雨,連去年最號稱最強的颱風,肆虐全台一周,讓所有地方都淹水了,這城鎮卻只有些許的雨勢。應該是那山頭抵擋住大部分的風風雨雨,讓這地方平安無事吧。只是……朋友的背叛,總是令人感到最絕望的。
我下了車,往天文館的方向走去,到了小小玩具店的門口,爬上了不高的階梯,看到了玩具店第二代的老闆,正在努力的把最新商品,從箱子裡頭一個接著一個打開,擺設好。
不免俗地向老闆閒聊了幾句,正好,很久不見的牌友恰好來了。在大戰幾百回合後,正好,要離開的玩具店路上。
正好,來了。
來的是一粒巨大的岩石,在下樓梯的前一秒,滾著滾著,往西邊滾過去。往山的那一頭看去,比101還高的蕈狀雲,比電視上看到的,還要更加厲害的熔岩,一步一步地走下山來。
它,終究還是爆發了。
故友與我,趕緊攔了台小黃,拔腿就跑。只是,能跑到哪裡去呢?一陣混亂之中,下了車,過了橋,爬過了無數逃竄的人牆,故友帶著我,逃到了他的家裡頭,他家有著數以百計的罐頭儲藏著。然而,抵達他家的只有我,他,早已進不了家門口。
在一剎那間,我,帶著「他」,隨著風勢地進了家,緊接而來的是一陣招牌倒了下來,將入口給封閉住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過來。見到一切一切的我,便開始嚎啕大哭了起來……。
§
於是,過了半個月,我,好像還活著,是生,是死,都不重要了。
只是,我好像不再是那個單純的我了。面對著野生的獼猴為了搶食物而來,野生的蜈蚣為了食物而前來,我,似乎也越來越野獸化了一般。
搶食物,生存;搶食物,生存。重覆著這輪迴,直到生命燃燒殆盡為止。
然而,這一瞬間,一個聲音,似乎改變了我的思考。
「有人在嗎?」
而我,不經思考地大喊:「救救我好嗎?」
似乎他也聽到了我的回應,拿起了身邊的武器,將我與人世間的這屏障,硬生生地敲出道裂縫。
我,看到了人。終於,不再是那毛玻璃的自我陶醉,終於是有人存在的陽光世界。
我,看到了一身迷彩裝,一身肌肉厚實的,人,站在陽光的恩惠下。然而,有陽光必有陰影,至於陰影怎麼發展下去,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不好意思壓,故事就這麼短 (好久沒動筆了,左肩又開始痛了起來 )

至於另一段故事,當然就是不能說的(BL)秘密囉 (題材引用自FF23排隊時的梗)

謝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6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uCkKcUd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23活動遊記... 後一篇:近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