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天國聖騎士!Figure-rise Standard 數碼寶貝 帝皇龍甲獸 聖騎士型態

暴龍上校 | 2022-02-04 22:19:14 | 巴幣 24 | 人氣 578

大家好,我是暴龍上校!終於做完了過年第二架模型---帝皇龍甲獸聖騎士型態!
比起上一版的帝皇龍甲獸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對巨大的翅膀!
話說在預購時好像有說這是限定版的會有數量限制,
當初有很多店家開單之後會被砍數量來著,不過我在過年前就拿到了,
似乎沒有這個問題,有人預購被砍單嗎?
胸口龍頭完成
這龍頭的外型感覺很像鯊魚啊!
胸部完成
頭部完成
雙手完成
這龍爪有點像金鋼狼啊!
上半身完成
腰部完成
大腿的關節是分開獨立的
雙腳完成
和上一版的一樣擁有變形機構
站起來啦!
翅膀完成
類似珍珠白的塗裝,這翅膀比身體還巨大,這才有"帝皇"的感覺啊!
奧米加之劍完成
兩邊的數碼文字貼紙是PVC材質的,在貼的時候很容易而且在把玩時不容易破損
剩餘的零件
感覺和上一版的一樣是用來變成龍型態使用的,不過說明書裡沒有變形過程啊~!
完成隨拍
外型十分帥氣,可動性有些不足,不過雙手能將奧米加之劍高高舉起!
這動作很少模型能夠辦到啊!
最吸睛的就是這對大翅膀了,不僅比身體還長還能夠收起來,
雙手上有孔可以裝上同系列其他的裝備,目前是把變成龍型態的噴射配包裝上去

FRS的數碼寶貝系列越做越好了,組裝也很容易,不過什麼時候才會出女性的數碼寶貝啊?
我很期待天女獸或是莉莉絲獸耶!

創作回應

ノエル
發售後幾天才去模型店買還有一點點現貨
2022-02-05 09:14: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