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1/5 夢

FanTasy | 2022-01-06 22:31:14 | 巴幣 4 | 人氣 135

因為故事性有點完整所以記下來了


1/5夢

剛才睡覺夢到自己住在一個虛擬的城市,北方城市的某個類似核電廠的建築物爆炸,但是我住在南方的城市。

(這段不太清楚)
爆炸的聲音很快就吵醒在夢裡正在睡覺的我,我出去看的時候,有很多類似幫派的小團體,景觀看起來像是絕地求生的地圖。

西方城市受到爆炸的影響不大,南方城市有一部分受到波及,北方城市幾乎全滅。

我開始往西方的城市走,在路途中,看到某個橋下有一群人正在打拳(不確定)。

西方城市的市區看起來有點像中東的街道(整個夢所在的地方都有點類似沙漠)。

我發現我國小同學住在這邊,於是我跑進他的房間,他的房間有點像旅館的格局。在這之後,又有其他人跑進來,有我國中同學和他男友(不確定,一個不認識的男生)。

因為是匆忙從南方城市過來,我決定回在南方城市的家裡一趟,把該拿的東西拿到西城。

當我從西城出發時,在走原路時看見一整排的類似難民的人,他們應該要往西城避難,於是我猜南城的情況不太樂觀。

此時我身旁有個女生(不認識)給我看北城的情況,我一開始看見核建物附近的道路全紅,原本以為影響不大,但拉遠看時,讀取完才發現整個北城的道路都是全紅的。(這裡類似城市天際線的地圖,幹不要再玩了)

回到南城時,我走進一個類似西門町小巷的區域,但爆炸似乎對這裡的人沒有影響。我走到一半,看見高中同學(不確定是誰,忘記了)正在玩刮刮樂,我想他要趁這機會孤注一擲。之後我跑進一個商店(忘記買什麼了),裝潢有點復古,類似老街的禮品店。我這時候在想住在這邊,家裡沒有窗戶的人是不是比較不會受到影響?(這裡有點半夢半醒)

我到家裡時,發現國小同學也在(或是我來不久之後他才進來)。我問他他為什麼來,他說要拿東西回去(西城)。

我在拿東西的時候,叫他盡量多拿一些東西,但他不要,於是我撲上他,差點親到他。起來的時候發現國中同學和其他人在旁邊。(到這邊開始記不清楚了)

-

因為剛起床就記下來了,所以夢裡面看見的畫面都還記得

(待更新)

-

這段不確定是夢裡的我還是清醒的我想的

老實說這種情況最像殭屍遊戲真正的情形吧?在爆炸原點附近,沒有死掉的人會開始突變,接著他們往人多的地方走。如果健康的人類被咬的話,馬上就會受到極高的輻射劑量影響,開始突變。
然後因為輻射塵埃擴散的原因,人類都必須待在室內。

喔對,我沒有玩過Fallout

創作回應

超惠
好瑟喔
2022-01-06 23:26:21
超惠
果然是Fantasy
2022-01-06 23:26: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