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虎年給12生肖的忠告 4屬相恐遇危機要小心

샤오추(小秋) | 2022-01-02 14:10:15 | 巴幣 100 | 人氣 256

文章標題:2022虎年給12生肖的忠告 4屬相恐遇危機要小心

文章內容:
運勢命理網站提供12生肖2022虎年忠告,屬鼠、虎、蛇、猴的人要特別小心。
裡面有我&弟弟&小表妹 #生肖#
太恐怖了!o(´^`)o
生肖鼠:
虎年不太安穩,會出現各種變動,但變動也帶來了許多機會,可以說是喜憂參半。適合到外地發展,動中求財,可得到意外的金錢收穫。但生活方面要注意開銷,朋友之間的借錢要特別謹慎。
生肖牛:
告別了本命年的不順,將步入人生新篇章,事業容易高升,得到名譽地位,上班族易被長官提拔,做生意的適合開拓市場,擴大經營規模。屬牛人要好好把握事業貴人,收入高了可計畫購置不動產,好用來抵禦金融危機。
生肖虎:
開始進入本命年,萬事都要小心。容易發生破財、失業、傷身、疾病等事。不做過於激進的投資,以免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一些不確定的影響。注意每個月的開銷,保持收支平衡,有賺錢的機會就好好珍惜,不要好高騖遠。
生肖兔:
思路清晰,才華橫溢,有利於提升技能,發展事業,研習進修,抓住機遇可為將來的前途打下堅實基礎。非常適合展示自己的能力,在職場生涯中有望獲得提升。 但屬兔人健康運勢不佳,工作之餘要適度休息,緩解自身壓力。
生肖龍:
虎年偏財運旺,有利於兼職、股票、理財投資方面的進展。姻緣方面追求者多,但多為偏緣,不是很穩定,容易得到後而失去,還是把精力多放到工作學習上。屬龍人不管是財運還是感情都要注意慧眼識人,謹防被誘惑欺騙。
生肖蛇:
害太歲之年容易有意外傷害、他人暗算、破財等事,開銷破費較大,並易為意外之事而破財、耗財。屬蛇人虎年要多避免口舌是非,一定要妥善處理好人際關係,多注意身邊人,最好少管閒事,將精力放在充實自己上。

生肖馬:
貴人運勢強勁,各方面往好的方向發展,只要稍作把握,積極作為,定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機遇多多,有合適的都可以大膽去嘗試,做事暢通無阻,容易成功。但屬馬的女性要謹言慎行,不可高調,以防給自己惹來災禍。

生肖羊:
各種收入都會有增長,工作順利,並會出現重要的貴人相助,虎年大豐收。單身者容易遇到有緣人,進入甜蜜的戀情。屬羊在事業財運和桃花方面都應積極爭取,有望名利和愛情兼得。但已婚者誘惑力太大,要克制一下,以免影響家庭穩定。

生肖猴:
無論做什麼都容易犯沖,工作不順,財產縮水,是艱難坎坷的一年。易有被裁員,降職,事業受阻等事情發生。金錢陷阱出現,一不小心就破財,盡量少投資。屬猴人心性安定,吃好睡好不氣餒,在波折中也能尋求機遇,多向外發展會看到曙光。

生肖雞:
虎年運程依舊不錯,可以在追求財富上付出更大的努力,尋找生財之路,有付出就會有回報。把心思用在事業奮鬥上,即使有些小麻煩也可在貴人相助之下逢凶化吉。正財方面優秀但偏財不旺,千萬不可上賭桌,更不贊成屬雞人做冒險的投資。
生肖狗:
虎年運勢總體上比較理想,是好運連連的一年。職場上春風得意,人緣好機會較多,並能由成果帶來高收入。偏財也很旺,有意外所得。屬狗人可以藉由貴人運來發展事業,繼而尋求財富機遇,也可以做副業,計畫投資,不過要注意風險,小心官司纏身。
生肖豬:
社交運不錯,有利於與他人合作,而且小有偏財。虎年看似順遂但也暗藏危機,計畫會被突如其來之事打亂,嚴重還會因此失財惹是非。屬豬的男性異性緣不佳,想脫單比較難。屬豬人最好注意自己的言行,不是自己的緣分也不要強求。
【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生肖運勢天天看」(ID:sxysttk),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

大家都參考看看就好了
不知道準不準
我認為有一點點準

#中時新聞網運勢#  #生肖#  #轉貼#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