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回顧小鬼黃鴻升的10句人生金句

샤오추(小秋) | 2020-11-11 21:58:13 | 巴幣 0 | 人氣 422

先說好了
封面照片來源
是 #AES黃鴻升facebook動態時報相片#
來分享 #鬼哥#  #小鬼#  #黃鴻升#

說過的人生金句吧~
1:

「我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我能掌控的,我才放話。我放了話,就要努力去做。給自己一個期許。」



2:

「我不要讓人覺得『小鬼等於努力』,這樣是不對的。努力不是最大的武器,而是要拿出實力。」



3:

「我懷念的除了過往,還有那時的我;懷念是讓自己不要忘記最初的自己,為了什麼這麼努力然後繼續努力,不要變質。」



4:

「不會因為別人的討厭而被擊敗,我們想要人家看的是什麼樣的自己,我們就拿出不同的容器把自己裝進去,我們像水一樣柔軟。」


5:

「很多東西不去嘗試、不敢嘗試,無形中就會少了很多可能性。」


6:

「每趟旅程,我都覺得珍貴,當然,會有些遺憾,但如果回想一起努力的過程,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了。」


7:

「硬要人家去做改變、去做到自己心裡的標準,好像太過嚴肅了,我也不喜歡,但我的想法是,所有事情都應該從根本做起。」


8:

「有時候我們苦口婆心的要人們要正面,要大家振作,不該只有激勵,有時候給予大家多一些呼吸喘息的空間,也是不錯的方式。」


9:

「主持、歌手、主理人、創作者⋯⋯這些角色都是我的人生定番,但其實最重要的定番是『努力』和『成長』。」


10:

「我們都忘了怎麼快樂,拼了命地拉扯自己的人生。」

不要問我說...
為什麼我老是分享鬼哥小鬼黃鴻升的照片還有歌詞之類的話
因為我是...很喜歡他的粉絲
還有因為喜歡他對人溫柔、體貼、善良...等。
雖然我不認識他的人
只有在夢境認識
我知道他有抽菸這習慣
其他的就不知道ˇˇ
反正我就是喜歡他
記住我是喜歡他的粉絲而已啦











文章轉貼分享:BEAUTY美人圈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