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艾梅洛 II 世事件簿 動畫 特別篇 心得

風落 | 2022-01-02 01:39:35 | 巴幣 2 | 人氣 468

看著雖然因為血統被歧視,還是依然懷抱熱血的韋伯,同樣血統不怎麼樣的卡繆,拍下了一張張他的照片。

幾年後,卡繆的家學被同學作為研究成果,自己卻被趕出時鐘塔。

多年之後,卡繆成為電子公司的大老闆,同學卻屢屢拿不出像樣的研究成果,為了金錢所苦。為了召喚回憶,他們在同學會上使用外殼投影,在蒼崎橙子的協助之下,卡繆將永遠注視著這個幻境,眾人以過往的姿態生活在回憶的場景中。

---
因為fate/zero的關係對本系列保持期待,結果後來tv動畫應該還是看不下去,劇情實在沒什麼共鳴又有點無聊。

但本次的特別篇直接回到當年,不時也召喚一下大帝,作畫精良、幾個分鏡很有特色、韋伯的表情也很精彩。

雖然題材本身沒什麼特別,就只是一個沒有結果卻依然執著的戀愛故事,(韋伯你這個渣男)但格蕾的戲份我蠻喜歡的「我想傳達給她回憶真正的樣子」

(對照上一個特別篇,不管是喜歡或討厭韋伯的人,都只會帶給他一堆衰事)
(這應該是電影預告吧ㄏㄏ)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