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Mirrowing Shadow]000--序章

次音亞連 | 2021-11-08 01:59:52 | 巴幣 2 | 人氣 112


000序章
燈光昏暗的房間,半掩半闔的木門,隔絕出兩個混雜不同情緒的世界。

父母爭吵的聲音,瓷器碗盤摔地飛濺的聲音,家具被暴力破壞的聲音......姐弟倆相互依偎地捲縮在房間一角,無力聽著這個家瀕臨破碎的刺耳撕裂聲。

沒事的,沒事的......姐姐堅強的安撫懷中因恐懼而不斷發抖哭泣的弟弟,即使她自己也因為害怕,語氣裡滿滿的都是顫抖。

突如其來的一聲,把姐弟倆都嚇了一大跳,高大漆黑的陰影站在兩人的面前,像是要把兩人都吞噬。

我至少要帶走一個!憤怒的低吼往房間外咆哮,高亢的尖叫與之呼應:你說什麼!他們是我的孩子!你休想帶走!

他們也是我的孩子!你這自私的女人!男人的怒火持續燃燒,女人的歇斯底里持續發作,卻沒人注意到作為當事者的兩名孩子,無助且恐懼的心情。

男人放棄了溝通,直接伸出手抓人。今天,這對雙胞胎,其中一個一定要歸他。

弟弟害怕的閉上眼睛,姐姐望向男人那隻彷彿要把他們拖進黑暗的大手朝他們逼近,一咬牙,轉身將弟弟壓在自己與牆壁的縫隙間,那隻大手抓住了她的頭髮。

嗯?鈴?算了,也行。男人不太在乎他要帶走的是男是女,外面被他視為瘋子的那名女人已經報了警,他得盡快選一個帶走。

弟弟感覺到一直緊抱著他的溫暖離開,嚇得睜開眼,看到的卻是無助的女孩被父親拖走的場景。

姐姐!姐姐!弟弟衝上前,想去搶回自己的依靠,卻被一個充滿胭脂氣息的懷抱給禁錮。

連......媽媽以後只能靠你了......女人緊抱著兒子自顧自的哭泣,男孩只能無力的掙扎叫喊。被男人拖著的女孩聽到身後的聲音,艱難回頭看著男孩,露出一個笑容。

連,要幸福。聽不到聲音的祝福,男孩讀懂了,卻也因此更加地,絕望而憤怒。

不!不!姐姐!什麼都不能做,什麼都不能挽回,僅僅嘶吼流淚是無法逆轉什麼,卻是他現在唯一能夠做出的事。

所以,他只能無力看著他唯一的依靠,被迫拖進無盡的黑暗中。

大門被用力的關上,彷彿兩人的世界從此再無交集。

男孩獨自在原地嘶吼著,卻什麼都無法阻止。

那一年,他們六歲,因為父母暴力般的離異,兩人的生活被迫切割,從此一分為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