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新刊印量調查]FGO_摩根中心漫畫本

SnowTrace拓語 | 2021-10-24 22:11:38 | 巴幣 6 | 人氣 722

大家好~這裡是SnowTrace拓語⸜(* ^ ꒳ ^ * )⸝

這次規劃中的是以摩根中心的Fate/Grand Order漫畫本。
因為被2.6的摩根女王虐心虐肺的,私心想補上一些小感動跟迦勒底的快樂劇情,因此預計要出本啦~
本子內容會是以主線2.6之後衍生的劇情,預計會有一個至少10P的正篇跟幾個迦勒底短漫(包含網路已公開部分)。
線上公開的版本在新刊版會再進行微調修正,可能會有少許不同但不影響劇情。

因為還沒畫完所以還有很多資訊未定,此份調查僅為印量統計,並非預定購買,還請各位讀者留意喔。
調查將於2021/11/30截止,有新消息會陸續公開在噗浪或巴哈小屋,需要個別通知也可在下面提問填寫e-mail~


===========本子資訊===============

衍生作品:Fate/Grand Order
作者:SnowTrace拓語
書名:未定
CP:全年齡向,摩根x咕韃子,Alter組。術傻、奧伯隆會出現但非CP。
規格 : A5漫畫本
頁數:未定
價格:暫定150NTD
販售方式:
(1)通販:露天、7-11賣貨便
(2)場次:目前未定

【已公布短篇】
【新刊試閱】如下圖,未來應會再釋出更多試閱,請期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白煌羽
可惡沒錢
2021-10-24 23:26: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