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FF41新刊】《B.c.N.y. ART》[獨特魅力角色 Vol.5 畫冊]A4/52頁/全彩印刷(繪畫過程分享)

BcNy | 2023-08-16 18:32:52 | 巴幣 130 | 人氣 233


FF41新的菜單來了,這次主打「獨特魅力角色Vol.5」新刊畫冊,請大家多多指教畫冊內收錄20幅以上同人插畫作品,每一幅完整插畫作品都附有心得感想,以及從草稿至完稿的繪畫步驟過程,讓大家在欣賞作品以外,也能了解更多關於其背後的創作想法與理念!購入新刊畫冊的特典為封面插畫雙面明信片。
熱銷的源賴光T-shirt也將首度於會場販售!共有三種款式,其中「絢麗彩」為預購或是會場限定的販賣款式;另外,攤位上也會準備少量的酒吞童子T-shirt。每一款T-shirt數量、型號有限,想要入手的朋友請盡早前來!
這次特別準備了三張簽繪板來舉行競標、希望能讓活動更加熱鬧!簽繪板的樣貌之後會陸續公布~!
FF41的攤位資訊:
名稱:B.c.N.y. 
號碼:三天都在B23B24
觀迎大家前往拍打餵食

買動漫預購連結>由此前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