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手龍11 最基本概念及推薦打法

PoM | 2021-10-10 18:30:07 | 巴幣 0 | 人氣 224

如題
這遊戲有大部分(快可以說是全部了)的角色都是需要速度裝的,而新手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該如何速刷?
小水刺跟水城主必備嗎?

先上隊員(按照每隻角色的速度排序)這隊基本不會翻車,最多死兩隻還是能過


泰溫:破防坦克,為何衝第一等等會提到。
專武:個人認為不要解強化就好,剩下兩個影響不大,但我角色偏少,有時候競技場會混用,所以帶解強化。
替代角:有點偏不可取代,不過可以用水奶加上水城主。
(可憐工具人)


雷姆:清小怪+輸出破防角之一。
替代角:任意水輸出即可,但破防還是挺重要的。
(競技場神角被我拿來打龍,好像有點浪費,神器是隨便放的,自己更換即可)


賽珂蘭特:主要輸出角色。
專武:75%就可追加攻擊。
替代角:水輸出即可,但她的單體真的太暴力了,建議有她才考慮入坑這遊戲。
(我不確定她是要爆傷還是攻擊就好,有聽別人說出血說看攻擊,我就果斷上攻擊套)


露娜:輸出之三+幫雷姆擦屁股的破防角。
專武:普攻拉條
替代角:應該是最不重要的一隻,但很大⋯⋯我說長槍,替代性最高。
(可以對話爆傷+貫穿傷害會更可觀,但我沒有)


好的,回到泰溫為何要衝第一的問題,上影片。



可以看到,只要泰溫衝第一,有破防到的話雷姆可以直接把小怪全部清掉(反擊的部分可以無視,如果有爆擊,雷姆會直接敲一萬三還是能過),因為這隊都是單體攻擊,不這樣的話會拖很長的時間。

順帶一提,露娜跟泰溫的大招技能我是升到破防率100
所以看個人時間的分配,有時間也能先刷催化劑。

很令人難過的,這隊不管再怎麼賽,泰溫都是會死的
所以我們直接放棄對龍上三個負面狀態減攻這條路
直接用輸出灌死他(´・ω・`)

接下來就是個人運氣的部分了,如果運氣好,泰溫全破防就會像上面一樣直接過去,但如果沒有,賽珂就會直接把大招丟了(這電腦的邏輯我也不太懂有時明明普攻,卻在這時把大丟掉)

假設上面的真的都被破防直接過的話,進入王關。



王關也是看你平常有沒有多做善事,只要雷姆第一下破防到,恭喜這場1分半內結束
如果沒有,那就打盾再慢慢過吧(會拖到大概2分鐘左右),當然啦,如果運氣好出反擊或是夾攻打盾的速度也很快,重點就是破防,而泰溫因為被當清小怪的工具人,開不了第二次大招,所以如果雷姆兩錘都沒破,就是露娜的局了。

由上面的圖可以知道,我的露娜不要說60等了,連裝備都是東拼西湊起來的,其他角色的速度更是慘不忍睹
但只要掌握每關的眉角,都是有很多應對方法的。

小水刺跟水城主到底重不重要?

其實啊,我兩隻都沒練,也都沒在用。

原因很簡單,龍11不需要,那是龍13最低配(個人觀點)

沒有露娜?沒有雷姆?沒有泰溫?
⬆若你沒有以上三隻⬆
再考慮「優先」練城主,坦的部分直接找水奶就坦到你懷疑人生了,根本不用再多花時間去練小水刺疊負面狀態,小怪的部分沒辦法,只能認命慢慢打。

再加上我覺得龍11跟13差距有點大,我用上面那隊連12都過不了(速度的問題)練水刺真的可以等到有能速刷的角色,多餘的裝備再給她即可。

完蛋,我會不會被出征
歡迎各位有練的大佬「理性討論」
這是我的First time請鞭小力一點。

偷偷推銷自己一下
我的YT有在更新神魔的影片(雖然已經兩個禮拜沒動了)
如果有興趣或問題可以來「蕉流蕉流」
我應該都會回(´・ω・`)


附上剛刷完15場的圖

希望各位都能理性討論 不用為了一時的口舌之爭觸法

PoM關心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