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碧藍航線:日】2021/9/30更新內容公告

修格蘭 | 2021-09-28 21:54:38 | 巴幣 12 | 人氣 933

【實施時間】
2021年9月30日(四)1300~1900
※本次維修會更新「大講堂」功能,指揮官會於28日2300起無法更動大講堂配置。此外,維修結束後大講堂的效果將會有所異動。
【活動】
●「夕立」改造活動『母港大胃王比賽』
活動期間:9/30維修後~10/14維修前
活動開始後到10/6前,共七天,每天會開放一場遊戲,通關後可以獲得「烤肉」,累計取得7個之後就可以獲得夕立專用的改造材料【烤肉味香水】。
●期間限定活動「心智單元II 特別支援」
活動期間:9/30維修後~11/11維修前
活動期間會出現限定任務,完成任務後可以獲得「心智單元II」等獎勵。
※「心智單元II」是將艦船等級上限從120->125的重要道具。可以透過各種活動、一部分的每日挑戰中取得。
「季度任務(陸:世界巡遊)
活動期間:9/30的2300~11/30的2259前
完成活動期間的任務,收集「進度點數」,並依照獲得的點數來取得累積數量獎勵。此外,還有以追加獎勵形式存在的「SP獎勵」,只要指揮官於商店內購買『Cruise Pass(クルーズパス、陸:特許巡遊憑證)』就可以獲得SP獎勵。
一般獎勵中有艦船【扶桑(META)】,SP獎勵中有約克鎮的限定服裝【聖者之翼】。
Tips:
季度任務被設定成無法一口氣完成,需要指揮官持續重複相關的任務來進行。推薦指揮官可以選定自己想要的獎勵後一口氣以最短路徑來完成季節任務,或是依照自己的遊玩風格來進行。
在購買了商店的「Cruise Pass」之後,還可以獲得1500點進度點數。追加的限定服裝只有購買了「Cruise Pass」之後開啟的「SP獎勵」才可以取得。

【功能更新】
●新增結婚禮服
「大鳳:潮風的吸引」
「約克:瑩白誓約」
「能代:戀結御伽」
●商店新增「比翼雙飛包」(限購一次)
販售期間:9/30維修後~10/13的2259前
●商店新增「Cruise Pass」
販售期間:9/30的2300~11/30的2259前
購買後可以獲得下列道具:
「季節任務進度點數」*1500(15階段)
而且還可以在11/30的2259前,開放「季節任務」的追加獎勵。
●「每日挑戰」增加新的關卡(難度)
新增的部分關卡可以獲得下列道具:
攻擊教科書T4、防禦教科書T4、支援教科書T4、強化零件T4、心智單元II、艦船經驗包、裝備開發素材
●艦船等級上限開放至125級
透過認識覺醒功能,並消耗新道具「心智單元II」在內的資源後,就可以將艦船的等級上限從120提高至125級。同時我們將會調降100~120級所需的經驗值。
注意:
1.120級以上的認識覺醒,需要該艦等級達到120級之後才能進行。
2.由於減少了120級前所需的經驗值,所以指揮官在登入遊戲後會有艦船的等級提升。
3.在進行125級的認識覺醒之後,該艦的剩餘經驗值將會自動使用在等級提升上。
4.META、UR艦船等不需界限突破的角色也可以培育到125級(同樣需要認識覺醒)。
5.「認識覺醒」後達到等級上限的艦船,除了獲得熟練度之外,還可儲存最多300萬的額外經驗值。
★新道具「心智單元II」:
為120級以上專用的認識覺醒材料。有以下幾種取得方式:
①每日挑戰關卡「戰術研究LV100」(每天最多三場)
②核心資料商店
③「艦船技術」的升級獎勵
④日後預定更新的部分主線關卡通關獎勵
⑤期間限定活動
Tips:
「心智單元II」現在只有以上的管道可以取得,而且日常可以獲得的數量非常稀少。推薦各位指揮官不要一口氣全面地開放艦船成員的等級上限,而是針對喜愛的艦船,一艘艘慢慢地進行認識覺醒較佳。
●重製「大講堂」功能
★變更點
現在不用配置學生於大講堂。
也不是直接讓學生獲得經驗值,而是全天候地從熟練度中生成「經驗值」。在點擊大講堂之後,就會將這些生成的「經驗值」轉換成道具-『經驗值包』。
強化大講堂之後,不僅可以提升熟練度的轉換效率,還可以提高經驗值的生成上限。
★功能說明:
只要大講堂的熟練度不為0,或是尚未達到經驗值生成的上限值,那麼就大講堂就可以隨著時間流逝將熟練度轉換成可以給予艦船經驗值的『經驗值包』。
在「學園」畫面或主畫面左側的分頁標籤,就可以領取大講堂生成的『經驗值包』。領取後,大講堂的生成經驗值儲備量也會相應地減少掉提供給經驗值包的數量。『經驗值包』可以在「船塢」詳細畫面的『EXP育成』中使用給該艦船。大講堂強化後可以提升經驗值的生成上限。
★注意:
①道具-「經驗值包」:
生成的經驗值包可以於船塢詳細畫面的「EXP育成」中使用,來增加該艦的經驗值。此外,各種經驗值包都有持有上限,指揮官無法保有超過持有上限數量的經驗值包。
②大講堂重製時的動作:
大講堂的「消耗熟練度轉換成經驗值包」的動作,會於維修中開始。
●主線關卡困難模式新增第十二章
※部分主線關卡通關任務獎勵中包含了「心智單元II」。
●「艦船技術」現在所有陣營都增加了等級獎勵
※部分獎勵中包含「心智單元II」。
●常駐任務中增加「任意艦船的等級上限提升至125」、「艦船X艘的等級提升至125」
※部分獎勵中包含「心智單元II」。
●「夕立」增加改造
※因故無法同時公布獲得時的動畫演出,但會於日後追加補上。獲得動畫可以於「圖鑑」中回顧。

●追加語音
下列艦船、服裝新增語音。
◇一般:
「扶桑(META)」CV:小清水亞美
◇改造:
「夕立」CV:高森奈津美
◇服裝:
「約克鎮:聖者之翼」CV:優木かな
「吾妻:純潔憧憬」CV:安野希世乃
「大鳳:潮風的吸引」CV:悠木碧
「約克:瑩白誓約」CV:山根希美
●追加角色故事
新增下列角色故事(任務)。
「島風:欲速則不達」
※將對象船艦設定為祕書艦後,於主畫面中點擊人物,就能夠接取相關角色故事任務。

●核心資料商店品項補充、變更
10/1起,常駐商品增加「心智單元II」(每月最多五次)、「381mm三連裝砲Model1934T3」。
可交換次數將會於9/30的2300重置。
●10月份的登入獎勵為家具「饅頭衝浪池」

【修正】
●塞壬作戰中的「自動攻略模式」會更新成為下述模樣:
一開始於區域地圖配置的隱藏資源點(可透過掃描模式確認)將會自動進行回收。
●對「最速兔兔的邀請函」及「懶懶的白兔」服裝進行細微調整。
●調整戰鬥中的艦載機圖樣素材
●修正部分UI、文本等細微BUG。
【預告】
●作戰履歷加入期間限定活動關卡「激奏的Polaris」。
「激奏的Polaris」的實裝艦船將會放入各類一般建造池常駐化。
「激奏的Polaris」的服裝常駐販售。
●增加主線關卡第14章。
●增加「駿河」的角色故事。

創作回應

阿杰
請問台版的什麼時候會修改等級
2021-10-28 02:32: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