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謝謝《櫻花大戰》陪我走過的25個年頭!

小簡 | 2021-09-28 01:06:51 | 巴幣 2204 | 人氣 584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簡!!這是一篇講廢話的創作!!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往下看!!昨天是《櫻花大戰》系列 25 周年的紀念日。
不過巴哈似乎也沒有做特別報導之類的,所以小簡昨天就自己默默地開了一個紀念直播。
簡單介紹了一下小簡自己的一小部分收藏。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下面的直播影片喔。

小簡是怎麼遇上 《櫻花大戰》的呢?

1996 年的夏天,小簡自己去打工買了一台 SEGA SATURN,在因緣際會之下,看到了《櫻花大戰》這款遊戲,第一次看到這種充滿動畫式風格的遊戲,玩完之後真的是讓小簡至今仍無法忘懷第一次聽到片尾曲「花咲く乙女」那時候的感動,之後從 PC 中文版起兼任留言版版主,更參加了首賣會,接著去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歌謠秀,甚至自己跟朋友一起掏腰包辦了類似歌謠秀鑑賞會的活動,過程中認識了很多很多朋友,也從中獲得這些朋友的幫助,一路上就這樣與《櫻花大戰》一起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事,感謝《櫻花大戰》讓我有這麼多美好的體驗,也感謝一路上這些朋友的賣力相助,讓小簡才有力量走到今天,之後隨著《新櫻花大戰》的誕生,小簡也努力地寫創作,希望讓更多朋友認識或是重新燃起對《櫻花大戰》的熱情,過程中讓小簡也認識了不少從《新櫻花大戰》開始喜歡《櫻花大戰》的新粉絲,關於《櫻花大戰》系列真的是讓小簡留下了很多很多的回憶,希望《櫻花大戰》的歷史可以繼續下去,最後讓小簡在此感謝每個喜愛《櫻花大戰》的粉絲,不論是過去曾喜歡,或是至今仍舊喜愛《櫻花大戰》的老粉絲,甚至於喜歡《新櫻花大戰》或《櫻花革命》的新粉絲,感謝大家,也感謝支持小簡創作的朋友,你們一路以來的支持與指教,今後小簡也會持續為大家努力寫出更多有關《櫻花大戰》的創作。

謝謝《櫻花大戰》!!謝謝喜愛著《櫻花大戰》系列的每個粉絲!!我愛《櫻花大戰》!!


由於巴哈其實空間有限,實在是沒辦法擺出太多資料,所以小簡其實都把一些關於電玩的資料擺在自己的粉絲頁跟 Youtube 頻道。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小簡的粉絲頁或 Youtube 頻道看看。

對小簡有什麼建議或問題,也可以在粉絲頁或是小屋留下留言,例如想要小簡再辦鑑賞會之類的啦,或是想找小簡聊聊的話,都歡迎大家留言。



那麼廢話都講完了,謝謝大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兔二:滾你奶奶的
看了簡大的留言很感動,也發現每個櫻戰飯都有他們成為飯的心路歷程。
2021-09-28 01:56:35
小簡
大家成為粉的時間跟過程都不一樣,但重要的是它帶給我們的感動跟熱愛,與大家共勉之
2021-09-28 08:24:38
めがみ
可惡的疫情,還好前年7月有去京都待了幾天看南座的公演
2021-09-28 21:34:07
小簡
真的,前年有出去真的是賺到
2021-09-28 22:37:18
光速公爵
真羨慕啊 雖然本人也是盡力在維持櫻戰的收藏品 不過還是有不少收藏品遺失了~
2021-10-09 10:19:41
小簡
別這麼說,能保留下櫻戰的東西,不管多與少,都很難能可貴了
2021-10-09 10:26:59
光速公爵
畢竟像是磁帶那一類要保存本來就很難啊(磁頭,錄影帶跟錄音帶),最近開始把很早的扭蛋拿出來整理,那個壓克力底座還是自己弄的ww
https://i.imgur.com/zmtBoY6.jpg
2021-10-09 11:41:52
超級霸王鳳凰拳
音樂會跳針...
2021-10-30 23:45: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