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東遊記

0810902 | 2021-09-26 19:09:54 | 巴幣 4 | 人氣 118

遊記:
台東之旅
1.出發
提起行李,塞進早已清空的後車箱,打開充滿老歌的樂單,熟悉的旋律響起,車緩緩前行,不出十分鐘,我們就上了高速公路,這次旅行,正式開始。
2.一覺醒來,已到了南迴附近,小小部落,別有一番風情,問起前座父親,他說草埔已近,正要進隧道呢!向窗外一望,不禁讚道,山好近啊,被山包圍之感,果真不賴。隧道並不長,大約兩首歌的時間便已通過,出了隧道,山已不僅僅是近了,根本身在山中,滿眼翠綠,樹間無隙,微風吹來,帶上陣陣清香,轉了個彎,眾山向兩邊退開,露出淡藍色的海,台東大武到了。
3.進了飯店,小歇片刻,我們便又出門去啦,沒過多久便到了鹿野高台,風景頗佳,天色已晚,倒也有種悠閒之感,吹著風,望著山谷中片片良田,不免嘆道,要是能住這該有多好。
4.隔日醒來已是九半左右,匆匆吃完早餐後,回房。片刻,退了房,坐上車,向著海前進。約二十分吧,我看到了海,先是牛奶般的淡藍,愈向前,愈藍,深色的藍,伴隨著陣陣海風,大浪濤起,灘旁樹下,特涼,為數不多的遊客們,交談著,享受著,這難得的空閒。
5.時至中午,也該踏上返途了,沿途風光依舊,心卻早已留在這,這熱情的太陽,美麗的海灣,徐徐清風,綠山,藍海,空氣間充滿自然的氣味,可惜我還得回去,回去我的人生。

遊記初嘗試,若有不足之處敬請見諒,這幾天跟著家人跑了趟台東,放鬆身心,倒是挺悠閒的,啊~想住在台東啊。

創作回應

棒棒噠
2021-09-26 19:19:33
0810902
謝謝
2021-09-26 20:19:1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