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週記(一)8/2~8/8

阿帕貓 | 2021-08-09 01:07:11 | 巴幣 12 | 人氣 265

大三生大四的暑假太無聊了,想寫一些東西做紀錄,本來想日記但好像太累,而且不一定有太多東西可以寫,那就寫週記也不一定能每週持續。

最近這週漫畫看了,在推特及漫畫界造成轟動的藤本樹的短篇作品look back後,很感動之後又補齊了炎拳及鏈鋸人。
我很喜歡藤本樹的浪漫及故事營造的氛圍,人物的塑造。

因為動畫補了女友成雙(女朋友and女朋友)和女僕龍的漫畫

我最近在補剛買的五十嵐大介作品<Designs>共五本,他的短篇集<環世界>中最後一篇就可以看到Designs的雛型。
我很喜歡五十嵐大介的故事對世界的看法及觀點。

動畫我這季有看LoveLive!SuperStar、魔法紀錄第二季、死神少爺與黑女僕、小林家的女僕龍S(第二季) 、女朋友and女朋友、漂流少年。
其中追比較勤的是LoveLive!SuperStar(唐可可可愛)、魔法紀錄第二季(經費足)、女僕龍(京阿尼)。

這週好像都在看YT沒了。

在補一下7月份看的名單
電影
海街日記
(很棒的溫馨小品電影)
極光追殺令
(科幻電影蠻有趣好看)
動畫
哥吉拉奇異點
(還不錯看的動畫)
漫畫
麥穗星之夢
(追逐夢想上太空的老漫畫,很感動好看)
AKB49戀愛禁止條例
(熱血漫畫真的跟戀愛無關,我雖然沒看AKB48,不過可以當一部熱血的偶像漫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