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2月買的電子書(明日同學的水手服、女僕小姐的貪吃日常、請聽我的聲音、其他)

阿帕貓 | 2022-02-08 00:58:37 | 巴幣 16 | 人氣 335

阿~~~~看到點數加倍和折價券還沒用就腦衝了,荷包-500台幣
電子書算開箱嗎??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1~5)

雖然我還沒看動畫,不過常看到動畫片段已經被燒到了!!
就直接買5本來看,畫風超優秀藝術品級。

女僕小姐的貪吃日常(1~2)

就女僕(我愛女僕),到城市裡面吃各式各樣的美食,很可愛的日常系漫畫,這部漫畫的畫風也十分可愛。

請聽我的聲音(1)

台灣漫畫家 楊基政 在 東立電子書城連載的漫畫作品,是一個男學生和女學姊的年齡差的姊弟戀戀愛漫畫,在目前進展感覺後頭可能會胃痛。
(作者也有另一部合作的『誰跟你魔法少女我是OOXX』)

作者也有巴哈帳號,上面也有有趣的漫畫及資訊,話說2014年的ACG創作大賽有2位現在蠻常見的台灣漫畫家  星期一回收日老師 楊基政老師
.
.
.
色色分割線(18歲未滿不可買來看喔)

色色分割線(18歲未滿不可買來看喔)
.
.
.
CIGAR HOLIC 重度成癮-情不自禁對人型雪茄狂吸猛抱-(全)

就香煙變成人形的H漫,色色度比較偏向出包那種等級(不到本子)的沙必死漫畫。
我看到設定蠻有趣就買了,不過還沒看。

花樣少女的魅肉(全)

這就是本子了,畫風很棒,算純愛。
這本圖就不能貼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