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良值Switch卡匣收納盒開箱

瓦楞紙 | 2021-08-08 13:08:09 | 巴幣 112 | 人氣 579

大家好,我是瓦楞紙
在疫情期間大家都待在家裡,沒有辦法出去逛逛,也造就了很多數位、3C商品的熱賣,當然遊戲也不例外,無論是PC、Switch、PS5(但是根本買不到?)主機、遊戲也是非常熱門,好險我在這波疫情之前價格漂亮的時候就買了Switch。

但最近遇到一件蠻困擾的事情:Switch實體版是用卡匣的形式,但我沒有一個收納盒可以把這些卡匣統一集中,每次都要一個一個塞回原本的殼子裡(每購買一個實體版,都會有一個像下面這種殼子,但就只能塞一片),有時候省時間隨便亂塞,就忘了自己是塞在哪一個殼子了!

我之前就有在看市面上的卡匣收納盒,疫情之前也有去地下街看過,但有些質感不太好、有些收納盒設計的太過緊密,卡匣不好塞進去,怕會刮到。後來我就想有沒有收納盒內部是軟海綿的材質?可以直接把卡匣按進去,這樣就不用怕收納盒去傷到卡匣了?於是我就買了這個:

這個收納盒是良質出品的(相信有玩Switch的一定都聽過它出的良質手把),我選的是魔物獵人的款式,它還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只是魔物獵人的造型比較符合我胃口就是。

接著可以看到外包裝的背面,就是一堆日文字,有些網友會說這個牌子是大陸的,不是日本的,我也不太清楚是不是這樣?但對我來說沒什麼差,我也不是把它當成日貨來看,反正現在大部分的東西都Made in China,這個收納盒也不例外:
我是在良質的蝦皮旗艦店買的,應該也不需要查真偽吧?

正面可以看到官方宣稱的9H玻璃材質,這個光滑表面看起來蠻有質感的,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9H硬度,我總不可能直接摔看看來測試硬度吧!

背面就是普通的磨砂材質:

這個收納盒在開啟的時候並不會難開,底下那個扣環不會咬著盒子很緊,扣環可以很容易地往外折,然後再把盒子向上打開:

終於看到裡面了,就是海面材質,還附有可以放MicroSD記憶卡的地方,那個記憶卡的位置是可以拿起來放普通卡匣的。

卡匣就是直接按進去你想放的位置,這個海綿可以塞得蠻緊的,不用擔心蓋起來的時候卡匣會掉出來,我有試過把整面翻過來,卡匣也都是不會掉的。基本上不要用指甲硬摳,卡匣跟海綿都不會受到傷害。
其實我也沒那麼多卡匣可以放進去。

總之,我覺得這個卡匣收納盒還蠻不錯的,兼具美感、質感,又方便攜帶,價格也跟市面上的卡匣收納盒差不多,如果我以後有那麼多卡匣應該會再買一個吧(不過到時候我應該就破產了)!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邊,如果之後我還有買什麼,我想開的再開給各位看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