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神魔之塔》「八神庵」十六連擊格鬥術(星光/星爆)

瓦楞紙 | 2017-09-15 21:39:42 | 巴幣 20 | 人氣 790

大家好,我是瓦楞紙
看到那張封面圖,就知道這次的活動是跟八神庵有關的啦!
這個故事說來話長......
大家都知道《神魔之塔》Facebook 很喜歡辦一些有的沒的直播活動,就在9/13(三)一如往常辦了拳皇系列的一抽入魂活動,當天的玩法如下:

抽籤系統重新讀取這五分鐘之內的留言,並隨機抓出10則留言顯示在直播上 → 主持人選出他喜歡的留言(約3~5個),並幫他們抽卡 → 抽籤系統重新讀取這五分鐘之內的留言,並隨機抓出5則留言顯示在直播上 → 這5則留言只要有留UID,主持人就幫他們抽卡 → 持續以上輪迴

當天直播有可能抽到:8張拳皇系列角色隨機一張,或是Terry卡(事後會用FB通知你,可以自選一張拳皇角色,並且以雙滿贈送)。

所以說這遊戲就是要一直跟台,在每個輪迴之中都至少留一次言,才有機會被抽籤系統抽到。
留言的內容留什麼都可以,分享遊戲經驗、想要抽什麼卡,甚至心情點滴都可以,但記得留下你的UID,不然就尚失機會囉!
要注意的是內容不要只留UID而已,或是留下謾罵或偏激的內容,通常看到這種留言,會直接被忽略掉。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因為最近剛辦好第二個FB,就用它來參加活動吧!
我留言了很多次,終於在某一輪被系統抽到,並出現在畫面上了。
我算是很幸運吧,剛好被新之助選到,他隨手就抽下了一張八神庵。
結果八神庵一直沒有入背包,所以今天9/15(五)寫了客服,過幾個小時後就在包包現身了!
還有,我很迷信的,就算知道獎賞不會受加倍機率影響,但還是留著不抽,所以石抽卡目前就只有八神庵。

接下來就是一如往常地放上星爆圖來慶祝一下啦:


【以上圖片素材來源】
神魔之塔資源分享區
※本作品乃根據《神魔之塔》創作,《神魔之塔》的一切版權均屬瘋頭有限公司所有。

當然,這篇文章的最後,有準備獎品要送給各位啦!
【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2017/9/15(五)~9/17(日) 23:59(已結束)
參加辦法:在這篇文下面留言(給不給GP都沒差)
獎品:巴哈姆特勇者造型:狂八神●庵全套(
名額:5位(隨機抽取。如果結束後還未滿5位,就通通有獎啦!)
★超過時間才留言或是刪除留言,一律不採計。
★活動結束後,會額外再發一篇中獎名單給各位知道,獎品會直接送到你的巴哈姆特,並以站內信作為通知。

我的文章蠻少人在看,照理來說中獎率應該很高的說!祝各位幸運中獎。

創作回應

阿土
2017-09-15 22:16:37
亞梨子 兔兔
恭喜(石頭存170石在等加倍了xd),來個歐洲宣言,希望能20抽全套畢業
2017-09-16 00:06:08
天河奏
2017-09-16 11:56:30
サラダ
對樓上上說 你應該只會抽到三張不知火舞~
2017-09-17 15:23:40
拿督奇YEE果
退很久了 大概是七封出來就退了 沒想到現在技能說明越來越長= =
2017-09-17 21:11: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