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為龍》同龍誌H插畫小說集資復刻團

媻極亞的芽豆靈 | 2021-08-03 07:55:17 | 巴幣 12 | 人氣 392



  《為龍》的同龍誌是由腸粉們在2019發起的集資目標,已達成並關閉,復刻辦法是以最高集資者的當次金額作為榮耀售價,以供後來的讀者補票上車。

  復刻內容包含原集資一萬字以上的純獸交小說與相關插畫的閱讀權利,內容由媻極亞原創系列的《為龍》改編為十八禁車文插畫小說,主角是龍龍,CP由每次集資投票表決,僅限集資者與復刻讀者私下閱讀。

  同龍誌復刻將在方格子已訂閱專題進行,訂閱方案為一次性購買,售價為當次最高集資者的金額不收取金流手續費(4.4%)與平台抽成(20%),期限為永久閱讀,歡迎補票上車。

  復刻活動不參與抖內抽獎。

  本訂閱專題將會由官方客服協助禁止退費,任何退費舉動將被視為濫用鑑賞期,開荒團本來就不能退費,復刻團當然也不可能有,就算按了退費方格子也不會去第三方金流平台處理,付款前請務必三思!!!

  開苞沒有回頭路,半草不草不要買,不買立刻省100%。

  同龍誌相關圖文禁止外傳與分享,請關起門來自己舔螢幕,真的受不了的話歡迎跟其他集資腸粉蕉流,保持在我們內部不獸控制就好











  榮耀售價 9000 2100 新台幣
  此專題內容包含:
  • 內容包含:10384字小說(不含後記前言)私下閱覽權
  • 3張龍龍生殖器大百科設定手稿私下閱覽權
  • 6張龍龍H插畫手稿私下閱覽權





  要說什麼開復刻了呢?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樣《為龍》的結局會好熬一點,再來就是蹭一下文類更新,因為腸這幾個月一直在畫……案……子……

  改版摘要四月就打好了放在那邊(汗顏)

  結局也不是卡文,只是我真的感覺他沒有我要的那麼好、不夠好!(扶額)

  結果集資目標在這個時候竟然很撫慰身心

  最近集資02進度也還可以,01也有一年了,販售按照最高集資金額才說得過去,再來就是腸快窮死了,8歲螢幕要不行了所以買了一波新設備,加上今年嘉義經常無預警斷電(聽說以後會更常發生)所以又噴了防斷電系統,不開白不開,順便練習用方格子後台。

  沒人買應該,有人買是青睞。

  PS:以防以後有人靠北我怎麼收這麼貴,我先講清楚一些事語氣有點母湯喔

  1. 我不喜歡寫車文(但也不是討厭就是沒那個臉),要不是腸粉有集資我打死都不寫,而且以前也沒有寫過,每次寫都感覺快瞎了,從頭到尾被精神傷害還要做功課,堅決按照自己最高標準交稿為的不是撈錢只是要對得起腸粉跟自己。
  2. 繪圖委託的腥羶元素收費都直接總價乘五沒得商量,集資目標一個字才不到一塊台幣,超過一萬字也沒多收錢,我的文類委託收費還高於一個字一塊錢,嫌棄別看我也不樂意被看見寫車文(羞憤欲死)。
  3. 小說裡面附帶若干圖片都沒有收繪製費了,不要跟我靠北一個字換算多少錢,插圖一張收費多少錢價目表裡都有寫,生殖器大百科還動用生物學顧問我有給他發薪水
  4. 腸粉辛苦開荒,沒有晚來享折扣這種事情,售價最低就是當次集資最高者的金額,不爽去抱嵐楓大腿,嵐爸爸點頭這件事情就能商量。
  5. 復刻團賣不掉我沒差啊,集資結束之前也不是都沒公告進度或達標提醒,沒上到車還有復刻團可以跟,我是不覺得有比絕版殘忍啦。
  6. 集資相當於集體非商委託,委託快樂本來就沒有定價,你OK你就買,沒有什麼特別貴或特別便宜,想要快樂、想要支持、想要擼擼、想要酷東西,那就對不起了錢包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嵐楓
畢竟都是自願自由參加
我是已達標後有無參加集資只要有腸粉資格都可看的想法在斗的
有福同享的概念?

我是估每人約200~500左右 XD
價格較親民無負擔,增加付費慾望~
2021-08-04 23:06:11
媻極亞的芽豆靈
嗯,這樣就不能一起用方格子了
因為那邊我沒辦法親自審核,買了就直接拿到了
這樣要在巴哈另開一個公告
有紅心的人用抖內付款我再單獨用愛比索的密碼信過去
沒有紅心腸粉的去方格子享受榮譽(沙小

不過200-500似乎低於所有人的當次金額
這樣的話可能還要問問其他人了
不然的話我認為還是不公平的
金額應該向下遞減到每個第一批集資者都同意為止
2021-08-05 02:14:14
嵐楓
OK!問問大家意見
我也在想會不會太低><
想說一個讓人不覺得荷包失血的金額
積少成多來增加被動收入~
2021-08-05 03:17:1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