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常沒什麼內容EP2

Kazune | 2021-07-17 00:54:50 | 巴幣 0 | 人氣 108

可能是因為疫情,在家的時間變長,也沒什麼事可做,胡思亂想的時間也多了。

只要醒著腦袋就不斷地運轉,想東想西,突然想到對未來的規劃,就一整個很迷茫……就算自認自己很有幹勁,但仔細想想有很多事是根本做不到的吧,看似喪氣卻是赤裸裸的現實。(但還是想去試試)

想達到一個主要目標就需要作出相對的努力,但每想到一個要如何達成主要目標的方法,就有更多需要完成的階段目標得去完成,好多的分支搞得自己有點焦慮,就一整個很沒有抗壓性的感覺,但還是要一步步去達成,要不然永遠得不到自己要的成果。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Re a long way, a step by step can be completed; and then a short road, do not stride feet can not reach."
---來自某天在網路上看到的名言
(怎麼寫著寫著就變正面了 哈哈哈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