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現省716元《西伯利亞1+2》GOG限時免費,領取後永久保存

zsmkn | 2021-07-15 15:11:44 | 巴幣 0 | 人氣 244

海外劇情解謎系列佳作《西伯利亞 I & II》(Syberia I & II)目前正於 GOG 平台展開限時免費,領取後即可永久保存至收藏庫,本作下載安裝後無需網路連線即可遊玩。(DRM-Free)
《西伯利亞》為法國遊戲開發商 Microids 於 2002 年推出首作,2 代於 2004 年發行,遊戲以固定視角運鏡的 3D 解謎遊戲,第 3 代於 2017 年推出後,目前系列最新作《Syberia: The World Before》預計在 2021 下半年推出。
《西伯利亞》的劇情描述一位來自美國紐約的年輕律師 Kate Walker,受環球玩具公司委託前往歐洲位於阿爾卑斯山深處的一個小村莊收購一間古老的機器工廠,她必須取得工廠繼續人 Hans Voralberg 的協議,卻在當地意外展開一場懸疑冒險故事。



《西伯利亞》1 代與 2 代於 Steam 平台原價同為 358 元新台幣,而這次《西伯利亞 I & II》限時免費期限只到台灣時間 7 月 17 日 21:00 截止,本作在 GOG 平台尚不支援中文,但可視為練習外語的好機會。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