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物卡】 〈陳莉筠〉20210912

星魂夜嵐(星魂雪嵐) | 2021-07-06 03:58:15 | 巴幣 2 | 人氣 178


※人物卡一定涉嫌劇透,會在乎的建議讀完更新再閱讀※

(紙娃娃僅供參考)

名字:陳莉筠
年齡:24
學歷:培育屋店長
級別:高級球訓練家、高級培育家
培育指數:★★★★★
誘惑指數:★★★★★
模特指數:★★★★★
??指數:☆
持有寶可夢:多麗米亞

  陳莉筠最標誌性的無疑是他磁性、多層次的嗓音,那是一種獨特的聲音。身高落在一百七左右的陳莉筠本身也是一位外拍模特兒,最常拍的當屬呈現人體美的沙龍照,尤其是搭配陳莉筠極具魅惑力的倦懶氣質就更是一絕。

  年紀輕輕就坐擁雙頭銜的陳莉筠也是位光環人物,雖說他的高級球級別只是堪堪達到,但依然掩飾不了他的才華。比起訓練家,高級培育家才是真的令人為之震驚的成就,只差一點就要打破最年輕高級培育家的紀錄了。

  除此之外,陳莉筠恐怕就沒什麼喜歡做的事情了,別看他一副光鮮亮麗社交名媛的樣子,實際上陳莉筠更多的是待在自家培育屋裡,除了培育、外拍相關的事情以外他鮮少離開培育屋,比起季微星那種只是喜歡睡覺的人,陳莉筠其實更具有那種慵懶的氣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