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物卡】 〈季微月〉20210705

星魂夜嵐(星魂雪嵐) | 2021-07-06 03:23:24 | 巴幣 0 | 人氣 299


※人物卡一定涉嫌劇透,會在乎的建議讀完更新再閱讀※

(紙娃娃僅供參考)

名字:季微月
年齡:19
學歷:大一學生-踐諾大學寶可夢學系
級別:高級球訓練家
強者指數:★★★★★
全能指數:★★★★★
危險指數:★★★★★
弟控指數:★★★★★
??指數:☆
持有寶可夢:沙奈朵(異色)、大劍鬼、烈箭鷹、狃拉、雙劍鞘、鱗甲龍

  溫柔婉約是季微月的代名詞,大多數時候他是放髮的長直狀態,之所以會常綁馬尾純粹就是季微星說好看、很喜歡,自此之後馬尾狀態的出現率不知不覺間大幅上升。頭髮上其實有一條灰藍色的挑染,不過在綁馬尾時偶爾會跑進頭髮深處看不見。身高一百七十幾,有著模特兒般的姣好身材以及最為出眾的一雙長腿。

  季微月的溫柔比起大家閨秀般的氣質更像是一種禮貌跟氣勢,說話輕柔細語、不會生氣、笑起來不是微笑就是淺笑、對任何人事物都和顏悅色,而這些其實都源自於季微月從小就鮮少遭受過挫折,而這樣的季微月如果因為笑意使得眼睛瞇起來,那肯定是有人要遭殃,這種情況要嘛是季微月心情很好、要嘛是季微月有些火氣。

  季微月從不玩虛的心意,對於母親、對於朋友他一向是能實際表示出心意就實際表示,而對於最重要的弟弟季微星,季微月的喜愛全然是肉眼可見,他對於扶弟是一點也不手軟,能匯錢就匯錢、能送東西就送東西,在與朋友相處時也很常會提到季微星,搞得只要跟季微月熟一點都會知道季微星的很多事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