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請小心食用(有後續)

栗婷 | 2021-07-03 20:53:15 | 巴幣 0 | 人氣 309

*乙女向 *寫得不好請別怪罪 *主角可自己帶入 *設定柯進和余少綸喜歡主角
*別問我為何沒有其他人,你不會想知道
*是與余少綸的酒館約會聯想的

       在稍微昏暗的酒館裡頭,吵雜又歡快的聲響,搭配著微微苦澀的酒,我和余少綸在這裡相互喝著酒。你說為甚麼兩人穿著漂亮的服裝在這裡? 因為我欠了他人情,所以只好答應他的心願,沒想到是約會! 喝沒幾口酒...余少綸的手機開始響,他不耐煩的接起電話,邊講電話的同時也時不時將視線轉到我身上。為什麼看向我這邊?是在說我嗎?難道是我耽誤到他的時間嗎?
等他講完電話我小心翼翼的問「剛剛是有甚麼重要的事要處理嗎?邀請你來這裡會不會打擾到你?」
「不會,只是一群狐狗朋友而已。況且是我答應你要來的,我不會不信守承諾
「啊!~對呢!信任是商人的基本」我略為苦笑地看著他。好希望他是因為我才來的,突然很失落
他瞬間皺眉且焦急的詢問「怎麼了?哪裡不舒服?」
我慌張地說「沒有!沒有!只是不常喝酒才這樣啦~」「喔!那就好」那就好?什麼意思?
        突然,酒館的另一邊開始聚集許多人,原來是有明星來啊!人潮開始往舞台這邊聚集,果不其然!明星被慫恿上台了~還好我們選的位置是在舞台附近!可以近距離看到偶像唱歌!~我洋溢著幸福的臉,陶醉著聽他唱歌就這麼喜歡他?」「因為他的歌很好聽,是我年少的偶像,而且還很帥呢!」這時的我實在陶醉於偶像的歌聲,完全沒發現身旁的余少綸少爺略為苦澀的臉...
明星演唱完許多人紛紛上前要簽名,剛好被一位迷妹用高跟鞋踩到腳,真的很痛啊!~「啊!」
       還好有余少綸扶著,不然我應該會因重心不穩而被人潮踩死,不過會不會太近了,都快碰到他的胸膛了~「沒事吧?」我羞紅著臉回答「沒事,謝謝你」但是腳就應該不是沒事了,看來回家前要先去醫館找柯進。放開余少綸的手說「那我們就回家吧?」「走吧」走出酒館後不一會兒,因為腳的疼痛而無法走下去,只好出聲叫住走在前頭的人「余少綸!等一下!我的腳好痛...」他小心且溫柔地將我扶到路邊的椅子坐下,接著他有些惱怒的說著「是因為剛剛那個女的嗎?可惡!」低著頭不讓他看見我想哭的臉。我讓他失望了嗎?「上來!我背你到醫館」「诶?可是我穿裙子...」「諾!給你遮著」看他把西裝外套遞到我面前,我唯唯諾諾的接下並將西裝外套綁好在身上,余少綸看我用好後背對著我蹲下,帕他又會霸道的強拉我,只好害羞地讓他背著我到醫館。
        在接近半夜的夜晚,周圍的空氣都很冷,抬頭看到的星空也依然閃耀,他那一頭夾雜著淡紫色的白髮在月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耀眼,而在他背上因為風傳來讓人心神安寧的髮香,我緩緩閉上眼享受他給我的關心。我和余少綸一路上都沒怎麼說話,但是我卻覺得心裡頭很溫暖。這樣的經歷也不錯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