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假面騎士GEATS同人文《酒後開車》英壽X景和

就只是路過的 | 2023-02-12 19:12:04 | 巴幣 102 | 人氣 277

「任務結束」
關卡的任務結束,剩下的假面騎士不多了。
「景和,等一下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居酒屋喝一杯,英壽也會去喔!」禰音熱情的邀請景和,但景和還沒從眼睜睜看著一堆人淘汰的鬱悶心情中釋懷。
「你來吧、藉著酒說出來心情會好點」英壽走過來拍拍景和肩膀。
「嗯……我去,對了、道長先生不去嗎?」景和好奇問。
「啊……這個嘛,道長他有事情的樣子」禰音顯得有點慌張。
「是喔,那也沒辦法了,我們三人喝!」景和笑著說。
「英壽大人請客!」禰音歡呼。
英壽微微一笑,像門口走去,禰音和景和跟上腳步。
在居酒屋內被不勝酒力的景和喝沒幾杯就醉暈暈的,歪著頭靠在英壽的肩膀上,禰音看到這畫面不禁笑了一下。
「嗚嗚…….沒能救到那些人…..嗚嗚……」景和靠在英壽肩膀哭訴了起來。
「景和真善良,明明不是你的錯……」禰音喝了一口果汁。
英壽看了一眼景和,手環住景和另一邊肩膀,英壽拍拍景和的肩膀,喝醉一邊哭訴的景和下意識往英壽的懷裡靠攏。
此時,坐兩人對面的禰音抿了一口果汁,心裡想真不愧是英壽大人,兩人的關係會有所變化,任務結束後英壽突然搭話她,事情就不單純,禰音大概猜出英壽計畫了。
三人邊說邊喝到深夜,不過主要一直喝酒解悶的景和、醉醺醺的也是景和,三人走到店門口,英壽架著喝醉意識朦朧的景和。
「我打電話給沙羅姐,說景和今晚住英壽大人家,呵呵、沒想到那個英壽大人也有淪陷的一天,今天請的果汁很好喝,我會當成協助費。」禰音笑著說。
「看來不用送妳回去,已經有人來接妳了,妳看」英壽往禰音身後一看。
禰音轉頭看見平時的兩個保鑣已經在等著她了,看來今天也離家出走不成,禰音苦笑。
到了英壽的公寓住處,英壽把景和輕輕放在床鋪上,此時的景和稍微清醒了一點,開始流下淚水。
「我…..甚麼都辦不到」景和哭著說。
「嗯…….你不是什麼都辦不到,景和,張開嘴、唔嗯…..」英壽深吻了躺在床上的景和,兩人唇齒交融,英壽的舌頭捲曲著景和的舌頭,英壽深情吻著景和,一吻結束,兩人分離的唇拉出一線銀絲。
「嗯….哈啊……英壽….大人?」景和意識有了幾分清楚,迷惑英壽的吻。
「景和,成為我的人,專屬於我。」英壽捧著景和的臉,雙眼直視景和的眼睛,景和的眼眸印照出與平時不一樣、景和第一次看見如此專情認真的英壽。
「這是告白嗎?不是整人?」景和愣了愣。
英壽不語,靦腆一笑,落下蜻蜓點水的一吻在景和唇上。
景和看著英壽的眼神,那一絲沒有猶豫的愛意,景和心裡心動,他可以相信這隻狐狸嗎?對自己的感情是認真的,一路想想雖然在大賽中也有被英壽欺騙的時候,但結果來說也沒有對景和有所壞處,有時候反而是英壽在帶領他向前進,景和心想相信英壽對他的感情也不壞,相信這隻狐狸。
景和主動抱住英壽,在英壽耳邊輕聲說「我相信你」。
「嗯!」英壽微笑,拍拍景和的背。
「景和,要做嗎?」英壽的聲音像伊甸園的毒蛇引誘景和,令人心動又害羞。
還有幾分醉意的景和腦子一時轉不過來,迷迷糊糊的點了頭。
「可愛的狸貓,可不能後悔」英壽吻了景和,從景和的唇一路慢慢吻到景和的頸脖至鎖骨,強勢又充滿情欲的吻法挑起了景和的慾望,英壽一隻手掀起景和的衣服,撫摸景和的乳頭,另一隻手脫下景和的褲子,擼著景和的男根。
「哈啊……好舒服……再來……哈啊…..」景和在英壽的搓揉下,下半身逐漸硬起,另一方面英壽也不斷舌吻景和,景和像在棉花糖中,甜膩且舒服。
兩人如此交纏一陣子後,景和突然呻吟一聲,伴隨而來的是景和下半身的高潮射出,景和的精液射了英壽滿手。
「景和,可別自己舒服」英壽笑著說,把沾滿景和精液的手指伸進景和的後穴,英壽的下半身已經頂起仍是忍耐著衝勁,一根一根手指開拓著景和的後穴,景和的後穴溫暖且緊致。
「唔……哈啊…..好漲,可以了,進來吧,英壽」景和抱住英壽,景和屁股碰觸到英壽硬起的下半身。
英壽輕吻了一下景和,脫掉褲子,將硬起的男根慢慢插入景和的後穴,溫柔帶點強勢。
「啊!好舒服……哈啊……插到了,英壽」英壽全根插入,頂到景和的敏感點,景和不禁呻吟一聲,景和環抱住英壽。
「要動囉,吶、景和,可以射在裡面嗎?」英壽的男根抽插入景和的後穴,每一下插入都頂著景和的敏感點。
「啊….嗯啊……射、射進來!啊…..好舒服、再….再多一點、嗯啊…..」景和張開大腿任英壽猛力抽幹,仿佛景和的小穴要變成英壽的形狀。
空氣裡瀰漫著情慾和景和的嬌喘呻吟,肉體的衝撞聲回響著房內,月光從落地窗窗簾的縫隙灑落下來,月光印照著兩具交纏的身影,英壽猛力抽插了好一陣子,景和一隻手握住了英壽的手,兩人的手緊緊握住,此刻愛意充斥雙方內心。
最後一個猛力,英壽射進了景和深處,一股熱流噴進景和的小穴中。
「啊!好滿……哈啊……嗯…..」景和身體抖了一下,緊緊握住英壽的手。
「哈……這下你是我的人」英壽和景和交換了深吻。
夜裡,愛慾的喘息聲在兩人之間迴盪,月光照出兩人交媾的身影帶著甜膩與情色。
早晨,陽光從落地窗窗簾細縫灑落,為室內增添些許溫暖,在床上,在英壽懷中的景和緩緩睜開眼睛,睡得有點迷糊,景和腦子開始運轉,回憶起昨晚的片段,景和的雙頰慢慢浮現潤紅,景和從英壽的懷中抬頭一看,英壽正笑著看著他。
「早安,要來個早安吻嗎?Darling」英壽笑著說,環住景和腰的手收緊了一點,彼此的距離更加拉近,赤裸與情慾過後的皮膚互相貼近。
「欸?!等、等一下,昨晚的事情…...我們算是交往了嗎?……」景和臉紅慌張的樣子看在英壽眼裡非常可愛。
「昨晚的熱情,可別說你忘記了,Darling」英壽撫摸景和睡亂的澎髮,看著英壽的眼神如此真摯。
「我沒忘,只是有點太快。」景和不禁紅了臉,不敢直視英壽雙眸。
「相處的日子還長,你會習慣,吶、再做一次?」英壽翻身把景和壓在身下,臉逐漸貼近景和。
「等等、現在還是早上!」景和雙手作勢要推開英壽時,放置在床旁的桌子上的蜘蛛手機發出聲響。
英壽拿起蜘蛛手機看了看,英壽有點可惜的說道「集合了,下關任務來了」。
英壽迅速的親了景和的額頭後,笑了笑,起身拿了衣服去洗漱。
徒留在床上臉紅的景和發愣。
慾望大賽今日也依然進行著,不斷有人淘汰有人加入,造就了珍貴的緣分,參賽者之間也有了難得的情感連結。
【全文完】
◎後記:
我幾乎不寫同人文,處女作就獻給假面騎士了,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原本是要加入道長變成三人修羅場,但我發現寫不來(笑)。
床戲和事後反覆崩潰了好幾次,原因是英壽大人的個性太難色色了(尖叫),英壽怎麼說話怎麼製造情慾太難掌控了,嘗試了解英壽的過程真煎熬,我寫盡量文藝氣息的色慾,不然以我的原創風格會寫的粗俗又狂暴又肉慾會脫出是「日本」的地域位置氛圍,考量到禰音年紀十八歲不能飲酒(日本法規),居酒屋也有賣無酒精飲料喔(網路)。
純粹自嗨練文筆產物,謝謝各位看到這裡,未來可能填坑假面騎士REVICE的同人文,我大綱從2022年9月就寫好了,只是沒機會動筆,再次謝謝大家,請支持假面騎士GEATS。

創作回應

Erika
Geats的同人文很少 是因為還沒完結嗎
2023-05-10 20:51:03
就只是路過的
可能喔wwww
2023-05-12 01:59:0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