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終末之子外傳性質續作--逆轉世界的命運,史上最大的奪還任務《樂園的阿爾忒彌斯》

飄移 | 2021-06-19 16:15:18 | 巴幣 1012 | 人氣 931

所謂的歷史只剩下七年戰爭以後的歷史,一千年前的七年戰爭確實是結束了...

卻從來沒有

現在伊甸的子民累積一千年來的憤怒捲土重來,利用天生力量上的差距踐踏著彼此曾經的家園

那場打算將全世界都毀滅的襲擊,被稱為天地異變...

所幸希露(前作女主角)選擇捨棄人類身分化身惡魔成為終末之子

才使得的米修蘭子民得以殘喘…

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樂園的阿爾忒彌斯
Ark of Artemis


《樂園的阿爾忒彌斯》講述了一個在前作中登場的魔法師克勞蒂亞持續對抗伊甸勢力的故事。

克勞蒂亞跟前作女主角希露有著相似的悲慘童年

自幼父母被山賊殺害淪落為奴隸,沒日沒夜的不是等待死亡就是等待被出售。直到自己真的要被出售的那一天,選擇跳海尋短。在機緣巧合下被神獸海之主搭救當成親女兒照顧..


成年後回到人類社會加入了「黑之牙」公會,開始了一個正常女孩該有的日常,也開始了屬於她的人生。

只不過從天地異變的那天之後,所有理所當然的正常都變得難能可貴。半年後克勞蒂亞與夥伴們收到來自魔大陸「蒼之騎士團」的委託去調查神獸瑪納加爾姆。

途中遭遇搞笑(廢/冒失)天使拉拉,她是一個長得很可愛很討喜的角色..

然後親眼看著她被自己擊敗

於是克勞蒂亞就一邊笑一邊穿越山洞來到了神獸封印的地點,此時一位名為愛倫的天使出現,以壓倒性的力量輕鬆地擊敗了克勞蒂亞。經過一番百合式的凌辱過後在她的小腹刻上俗稱「淫紋」的「敗者刻印」。


這個刻印就好像一顆定時炸彈一樣,讓她可能會隨時隨地的渴望男性,並且持續縮短壽命直到死亡。在刻印的影響下無論遭受怎麼樣殘酷的對待,身體都只會感到愉悅,這樣下去就只能成為天使的奴隸繼續苟活下去了吧?
 
 
『想要獲救嗎? 遠古的盟友啊!』


在克勞蒂亞的意識即將墮落之際,被神獸瑪納加爾姆喚醒並簽下了契約
 
約定「一定要把這個世界從天使的手中奪回來」
 
突然時間就這樣回朔到了任務出發前,與不太可能搞清楚這是什麼狀況的夥伴溝通了之後,決定踏上了尋找解除刻印方法以及奪回世界的冒險之旅。


《樂園的阿爾忒彌斯》為大受好評的《終末之子》外傳性質續作,如前作一般王道風格的故事展開與日系角色扮演的遊戲方式。除了承襲了上一作的諸多優點之外還將曾在前作內出現過的角色重新繪製,至於整體的介面以及戰鬥演出風格反倒像是另外一部全新的作品。

不用走迷宮以及不用重複打怪的好處也因為整體系統的改變而消失,但視覺上比起前作的劇情點則更為生動,尤其是紳士鏡頭的內容、數量與質量都同步的大幅提升。為了照顧到了紳士們各式各樣的喜好,激烈的鏡頭就分了好幾種。

有被魔物打敗後的戰敗畫面是採用像素風格的動畫還有牆壁或地上的各種陷阱教你走路記得看路後有一種叫作扶他藥的神祕藥物,可以拜託克勞蒂亞的夥伴們服下,她們會盡力的替她釋放壓力甚至也可以找路上的男性NPC互相交換遺傳訊息...

當然身為一個抱著拯救世界決心的克勞蒂亞,絕對全程都在認真趕路沒有在跟你啪來啪去的,除了該死的地圖陷阱
 
故事上銜接了《終末之子》的結局,劇情的流程依然不長,大約四到五個小時左右。沒玩過前作也幾乎不影響劇情理解,只不過在心理層面的感受也許有些許的落差。但比起前作的希露,整個故事又更加沉重了一些。從出身是奴隸、開局被凌辱、整天被陷阱抓、然後身世大解密、最後學奇異博士無限死亡輪迴,原來當女主角是件越來越辛苦的事情。
 
遊戲的最後也依照慣例挖了不少的坑,其實我是個很少期待黃油續集的人..

但那些坑讓我現在真的好想知道後來的她們


-------------



其他遊戲推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