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只要是為了哥哥就是個能幹的女孩,不小心成為了魅魔之光《サキュバス☆コネクト!!》

飄移 | 2021-06-01 18:15:04 | 巴幣 1148 | 人氣 2203

疫情嚴峻,遠距教學什麼的一定也是如火如荼吧?

在我們人間界的另外一面

那個魅魔與人類共存的理想(?)世界..
也正有魅魔在開班授課
課程內容是...

健 康 教 育




サキュバス☆コネクト!!

故事從一個只想要哥哥的單純女孩開始說起,唯奈來自另一個世界也就是我們所居住的人間界。在某個平常不過的夜晚,她躺在自己的床上,嘴巴說著不想做這樣的事情,但身體永遠都是最老實的那一方,只好服從自己的慾望...

▲這算不算一種遠距教學!?▲


一邊對著空氣表白、一邊做起了會令人溼透的手工

嘴裡念念有詞傾訴著自己對哥哥所有的幻想

情竇初開的少女,加上就是這麼剛好沒有血緣的哥哥

愛慕之情總是一發不可收拾,正想兩發之際…

▲第一個魅魔老師...▲

一個從沒聽過的聲音正呼喊著她的名字,故事裡主角的疑惑總是趕不上劇情的下一句

「讓我來.…幫幫妳吧?」

到底是誰?

唯奈四處張望摸不著頭緒,當她以為「是幻覺吧?」

謎之聲也相當親切的直接否定,直到不知名的魅魔小姐現身,自稱是男歡女愛的專家,即使唯奈也自稱自己沒有興趣。但粗糙的謊言魅魔小姐一眼就能看穿,其實也不只一眼,因為剛剛的純手工現場魅魔小姐可是全程收看

魅魔小姐深知唯奈的心意,現場就開班授課,講起了健康教育也講起了男人的喜好。三言兩語就把單蠢的唯奈唬得一愣一愣,還遞出前往魅魔世界修練經驗值的車票。唯奈也沒有多想只要為了哥哥什麼都願意做,於是就一知半解的跟著魅魔小姐來到了魅魔的世界。


到這裡很簡單,但是要回去遠遠比魅魔小姐說得困難。搭配輕微的失憶,以及陌生的森林,唯奈從地板上爬了起來。嘴裡說想回家,心裡擔心的卻只有哥哥...

被奇怪的生物襲擊、在奇怪的森林裡走進了死路,還有什麼能比這個更慘?
 
遇到一個更奇怪的痴漢..
 
然後又撿到一個找不到自己身體的粉毛魅魔小魅
好吧,也能硬著頭皮上了?  

「妳的身體借我一下」

唯奈從普通的女孩魅魔變身,三兩下解決了奇怪的痴漢

用魅魔的方式❤

▲等一下再解釋..快上車!!▲


還順便被小魅認證為色情的女孩,即使這對魅魔來說是榮譽的象徵,但還是人類的唯奈卻開心不起來。現在的唯奈不需要魅魔的肯定,只需要一條回家的路,小魅也教了唯奈回家的方法,看來故事就要這麼結束了,對吧?
 
並沒有
 
門是打開了,但是開口這麼小怎麼進得去?

此時小魅有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門太小是因為能力不夠,唯奈雖然是色情的女孩,但還不是一個出色的魅魔。那只要在這個世界累積各式各樣的經驗,成為一個出色的魅魔不就好了嗎?

真是簡單啊...

加上小魅也是一個半失憶,沒有身體的魅魔,還能藉這個機會一邊當唯奈技術指導員、一邊尋找自己失蹤的身體。

真是完美的計畫,只要做就對了?


當然說起來簡單,實際上卻波折不斷,加上魅魔榨乾男性的事件頻傳,不免有部分男性會以魅魔為敵。

但是
「只要是魅魔盯上的獵物絕對不會讓他逃跑」

不論獵物是村民、還是各種事件、或是「成為出色魅魔」的遠大目標、甚至是一個旅館房間擠滿了所有村莊的男性,唯奈通通都一肩扛起。
 
這一趟旅程有笑有淚全程高潮,關於一個人類女孩努力成為魅魔用身體拯救世界的故事。

▲怕▲

《サキュバス☆コネクト!!》遊戲中文名《魅魔☆鍾愛》是一款卡牌類型的角色扮演遊戲,我個人是認為遊戲名稱應該取《魅魔的精準度》之類的啦。

因為遊戲裡除了少部分惡毒的魅魔之外,大部分善良魅魔的中心思想都是「一起獲得快樂,一起獲得舒服」。當然任何快樂或者舒服的畫面在使用前請先記得下載補丁,沒有補丁的狀況下遊玩相當難受。我自己是沒有試過,我的好習慣就是把補丁裝好裝滿。


遊戲時長大約八小時左右,戰鬥方式以卡片進行,手牌夠好常常可以將敵人一波帶走,異常愉快。升級的方式則是透過攻略村民提升自己的魅魔等級,遊戲內還有技能樹打到魔王門口時全技能點滿絕對沒有問題。

問題只有遊戲上實在太多畫面不能播了,那些不能播的畫面全程動態CG加妖嬈的語音,魅魔的戰鬥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舒服。故事上一開始會以為有點黑暗,但實際體驗過後則是十分歡樂。唯奈的人物塑造形象立體,她的健康教育也真的都是魅魔教的,只要為了哥哥她就是能幹的女孩

一開始還很害羞的她,到後面還會用盡手段追到天涯海角,為了提升經驗連妊娠藥也照吃不誤。她堅持到底的精神還有為了滿足各種嗜好的執著,如果我是那裡的村民,我會說一句..

「唯奈,有妳真好」
 
魅魔與人類共存的世界,彼此互相依賴、各取所需,而不是單純的只把人類當成食物。而我們這個世界其實也是一樣,生物之間互相依賴、各取所需,只不過這個危機時刻我們最需要的就是好好待在家裡,然後就能拯救世界了


-------------



其他遊戲推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カヂィアの翼
為何我腦袋自動接下去去回去以後
哥哥「雖然你很努力了,但我對公車沒性趣,抱歉」
於是精神崩潰徹底惡墮的劇情....
2021-06-01 22:16: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