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世界觀】血之黑女王系列世界觀 - 人物

Joker.Misa | 2021-06-07 14:19:39 | 巴幣 4 | 人氣 182


(夏季日常服)

誕生未受紀載,根據紀錄最早發現在奧林帕斯山腳,因其眾神之聚會而被發現的虛無生命體。
不是光也不是暗、不是神不是魔也不是妖,當初被發現的那名嬰兒被神使赫爾墨斯所如此敘述:「...虛無,她的身上什麼也沒有。」
被當作奧林帕斯之鏈兩端的傳遞人,成長於冥界、學習於聖域、修行於奧林帕斯。
其後在主次元受馬可士之邀成為血族。

Joker有著一頭長及小腿肚的赤紅長髮,以及那雙空洞中住著恐懼之名的血紅雙瞳。
至小在冥界成長的她,從嬰兒時期便被哈帝斯沐浴在冥河之中,虛無如她那屍白色的皮膚不帶溫度。
飲冥之血長大的她,被賦予穿越奧林帕斯之鍊與嘆息之牆的能力。
並未活過黃金時期的她,從小看著人類的忘恩負義,至小就不相信七情的她,在奧林帕斯修行完便被送到者刺元嘗試學習她所不信的情感。

現今,Joker定居於冥界邊境的死之領域,獨自築起黑水晶城堡。
並將72柱惡魔、煉獄七子收入自宅眷養。


►基本介紹◄
姓名:JokerTima
性別:女
種族:虛無生命體、血族
地位:奧林帕斯神族、主次元宇宙監管者、末代血族 - 血之黑女王
現居地:死之領域 - 黑水晶城堡
外表特徵:近乎沒有溫度的皮膚
     血紅雙瞳+發光的瞳孔
     長及小腿肚的赤紅色頭髮 (極虛弱狀態下會變成棉花糖白色)
     吸血鬼的獠牙

(奧林帕斯正裝)                                         (血之黑女王正裝)


(夏季日常服)

在東方大陸中特有的職業 - 除妖師,自古以來一直都是世襲制度的。
一般來說都是以長子為主,少數有女當家也是因為家中沒有兒子或兒子早逝的關係。
不過對於現代社會來說,這些傳統已經不是這麼重要了,楓家的兩個兒子因夢想而不願繼承家業,於是除妖師這一擔子就落到了她們家小女兒天琳的身上。
跟所有除妖師世族的孩子一樣,天琳從小便學習了各種妖怪與除妖的知識,而慶典時的祭祀一職也從她姑姑那落到她身上。
目前是個學生,也因為身為女孩的原因,並沒什麼實戰經驗。
與一位樹仙是情侶。


►基本介紹◄
姓名:楓 天琳
性別:女
種族:人類
地位:除妖師楓家下任當主
現居地:東方大陸第一城市 京都 - 楓宅
外表特徵:深灰色雙瞳
       深灰色長髮(時常綁成側馬尾)


(除妖師正裝)


(夏季日常服)

阿爾法.斯凱,是個熱愛東方大陸文化的德魯伊女孩,與她契合的動物是白貓。
她幾乎都以亞人形態出現,大家都以阿爾或貓娘來稱呼她。
成年後的阿爾離開永靈之森開始在各地遊走自我修行,與多數德魯伊一樣,她做著藥師與治療相關的工作。
在得知Joker頻繁出現在東方大陸時,她決定動身前往這個她一直很嚮往的地方。


►基本介紹◄
姓名:阿爾法.斯凱
性別:女
種族:德魯伊
地位:(無)
現居地:東方大陸第一城市 京都 - 楓宅(借住)
外表特徵:白髮
       紅色雙瞳
       白色毛髮(動物形、亞人形)



(夏季日常服)

與所有獨角獸一樣,薇菈個性隨和、與世無爭,有著與光共鳴的能力,並且十分尊敬神。
這與他們不離開純淨森林,且幾乎不與其他種族來往有關。
成年才不久的她才剛學會怎麼控制自己不留下光紋與幻化人形,但還不夠熟練所以時常無法把角收進去。
然而在薇菈心中,她是渴望能多認識這個世界的。
一次機會下,她跟隨Joker離開了純淨森林,開始了不一樣的生活。

►基本介紹◄
姓名:薇菈
性別:女
種族:獨角獸
地位:獨角獸下任當主
現居地:東方大陸第一城市 京都 - 楓神社
外表特徵:銀色雙瞳
       外桃色內墨綠色的短髮(人形)
       淺米色的身軀(獨角獸形)
       淺桃色的毛髮(獨角獸形)
       墨綠色的角(獨角獸形)



(夏季日常服)

上次世界戰爭後,華夏地區就一直處於未進化的地段,雖然地廣,但人口大量流失。
獨自到京都考大學的阿詠就是華夏人最好的寫照,他幾乎以金錢為生存目標,只要能接的打工他都會接,雖然不外乎就是些體力活。
沒能考上京都大學的阿詠,在重考2次後,目前是田大的學生。


►基本介紹◄
姓名:言 詠
性別:男
種族:人類
地位:(無)
現居地:東方大陸第一城市 京都
外表特徵:藍色雙瞳
       藍色短髮

創作回應

白煌羽
喔喔
2021-06-07 18:33: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