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職業摔角系列NO.12 - 克里斯.傑利可 Ver.PainMaker

大耀 | 2021-05-10 11:53:03 | 巴幣 0 | 人氣 185

這次第12彈來的很快,而且也是首位歐美選手 - 克里斯.傑利可(Chris Jericho)。原本第12彈考慮的角色有2位,後來決定是傑利可的原因,實在是我太喜歡他在近期參戰新日本的PAINMAKER造型了。

所以這次畫狂妄的PAINMAKER形象時,就打算刻意誇大他的表情,肢體動作與神情也是一開始就決定好的,所以幾乎沒有變動,也因為這樣完稿的很快。另外在上色部分,其實在3年半前的第10彈「新日本×台灣大會」時,就改變了上色的方式(或者說開竅),但因為中間荒廢了3年多,在前幾天的上一彈「獸神萊卡」中慢慢抓回了手感,然後這一次也延續上一彈上色方式而更加順手,其實我蠻喜歡現在這種上色風格,感覺像是非常艷麗般的童話一樣,顏色與光影的對比也比較強烈,今後應該也會持續以這種風格上色了吧,總之、狂妄的傑利可來了,請大家多多指教,Who 's Naxt?(不是Goldberg)。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