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INE貼圖」摔角大叔2 -

作者:大耀│2020-09-06 00:41:23│巴幣:0│人氣:150
《LINE貼圖》摔角大叔2 -
◎購買連結:

《It's My LINE》摔角大叔2
睽違4年,摔角大叔回來了!
這次新加入了一位瘦仔的排骨大叔,所以這次,咱們不談情說愛,而是男人間的直球對決。

個人創作的宗旨,就是希望能秉持著簡單明瞭又白目搞笑的風格,因此,這次依舊沒有深奧的摔角詞彙,單純以輕鬆、愉快、歡樂為發想的主題。而這次多了一個可愛(逼機)的瘦仔,同樣也是個人原創角色,讓一個肥仔與一個瘦仔,看似是哥倆好而也是死對頭,同為男人,又能激出更令人發噱的招式對決,這回是屬於男子漢的浪漫優。

今次第2彈一組32張,僅售您新台幣33元,「台灣、香港、美國地區」已經上架,希望這次的原創LINE貼圖也能讓您滿意,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7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uta19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LINE貼圖]摔角... 後一篇:職業摔角系列NO.11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