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召喚圖板】終末使徒的和聲再致命,還是要臣服在我影國女王的大腿下!

達斯丸 | 2021-05-09 23:06:22 | 巴幣 0 | 人氣 114

火五滅—終末使徒,血量再次突破牠的前輩不死炎獸的上限,變身後一條血估計約2億,還加上牆盾及各種貼紙,讓人又想起了滅級的兇狠!
但在此時,圖板親女兒黑百合站了出來,用她覺醒後的洪荒之力(AS&TS)與那惡意對決!
加上櫻神共三位道具生成,再次於世界頹傾之時,集合了九劍之力,終於克服難關!!
這之中,還有來自影之國的女王,斯卡塔赫,用她的大腿影之術,協助夥伴做出不可思議的瞬移,屢屢化險為夷,真的是此次作戰的幕後大功臣!

配置及魂狀態一覽,副屬皆蒼煌
以下把2號位暗封稱作暗封1,4號位暗封稱作暗封2

R1
避免被怪三隻以上圍攻,等影女王CD,記得先開暗封1技能,影女王開技後瞬移至能創造最多6C的位置,目標至少能收掉3隻;再等影女王CD,一樣記得先開暗封1技能,收掉剩餘的怪過板
R2
SOP 先開暗封2,上移1格,在上移影女王,覺醒暗封2開技同時左移暗封1 3格,一起收掉兩個小王過板
R3
SOP 開暗封1技能並將暗封2左上移1格打王,下回合被擊退後王自降血,覺醒暗封1並開技過板(可以的話移動時吃一劍)
R4
注意棋子腳下有無熔岩池!
注意棋子腳下有無熔岩池!
注意棋子腳下有無熔岩池!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棋子停在上面兩回合必死,畫面上共會有五格,所以務必要先檢查!
暗封1的回復跟倍攻都還在,若沒有同時兩隻以上我方棋在熔岩池上,以能解決大部份敵人為優先,移動暗封1攻擊!
剩下就邊吃心跟劍慢慢收,或開影女王增攻合擊也行(利用吃心達成LS,影女王能存回來當然好)
王關-變身前
注意棋子腳下有無熔岩池!
注意棋子腳下有無熔岩池!
注意棋子腳下有無熔岩池!
很重要所以再說三次~
先制加我方CD4,覺醒櫻神,兩個暗封開始當吸塵器吸道具,儘速累積劍及降CD!第二回合被王增傷後,開暗封TP技蓋掉,等王自降防禦後,儘速靠雙暗封技能收掉,開技前需先確定能不能吃到心,或開櫻神回血buff!
王關-變身後
先制被麻痹,有三回合可喘息,一樣繼續累積劍不要斷並減CD,等技能可以開就表示要閃招了,暗封滿熟練砲魂1.7倍(砲魂+豆之助魂)的情況下,累積到7劍就可開,雙暗封都射完剛好一條血!切記別忘記吃心達成LS倍率,第二條血重複吃劍維持及減CD,一樣動作完成!影女王可不需覺醒,但瞬移技能很重要,可用在維持吃劍或閃招逃命!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