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召喚圖板】火魔窟攻克!木封覺醒重返榮耀!

達斯丸 | 2021-02-07 16:43:44 | 巴幣 2 | 人氣 195


1層 火屬隊 副屬翠 組隊隨意
王有減傷盾,加攻後貫通砲收
2層 水屬隊 副屬煌
王關有毒池,只能在最下一排踩陷阱
3層 暗屬隊 副屬緋
王關需用暗協力上咒削血,要躲王的普攻,王血約剩70%時會幫我方解封,開暗封AS後下回合圍上去倍攻圍毆收掉
4層 光屬隊 副屬冥
R2需留一紅球、R3留一紅一藍,王關就會幫你把CD減回來,然後就可以倍攻收棋;另一隊可以用覺醒光滅帶覺醒光機娘、覺醒光真姬、光天星,道中以光天星與光機娘打,覺醒光真姬,王關倍攻覺醒光機娘收。這關比較難在要剛剛好留球。

5層 木屬隊 副屬蒼 4TP
道中球只能殺光屬,以木真姬AS與木封主打反擊,要留火屬及水屬的球,木封道中可覺醒;R6小王會幫上抗封箭頭30回合,木真開AS加覺醒木封AS,以木封一回合就反掉;王關要閃王的單箭頭方向的兩格貫通砲,其他就是開天狗集TP,等木封AS好,用木封TS+AS反擊,覺醒箭頭對到一次就反掉一條血,共四條,王在四個邊的砲有點痛,必要時開木裝無敵保命。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