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本心楠改 三角龍 三花色 2020新版

大頭 | 2021-05-02 02:55:16 | 巴幣 24 | 人氣 574

如果問小時候我最喜歡的恐龍,那一定是三角龍,因為那兩支看起來又長又尖的利角真的很威,比起兩手短短又裸身的暴龍來說,三角龍那兩支角根本就自帶武器犯規!!歐對!!我承認小時候我就是外貿協會成員!!...直到後來在重慶南路新文化廣場書店(已倒)來看才知道三角龍是吃素的,而且沒有利齒,反而是超級奇怪的鸚鵡嘴!而且對上暴龍大部分狀況都是落跑居多!XDD!但...我還是喜歡三角龍!

本心楠改這個大陸玩具廠牌,我第一次聽到是在侏儸紀公園2:殞落國度上映後,某次在玩具網頁上無意間看到,竟然有廠商把電影裡那隻高人氣的帝王迅猛龍做成實品了,公布塑模時真的是不得了的水平!!不然在此之前十年,做實體恐龍最有名的不是法國大廠PAPO,就是德國品牌Schleich,沒想到大陸廠也有這了厲害的水平,不過當時我還是觀望,畢竟恐龍這個玩具黑洞跳下去也是要噴不少,而且也不知道這個新牌子的狀況...但我還是持續關注本心楠改,也蒐集不少資訊這牌子也是有一些缺點,據說早期的恐龍因材質問題,擺久容易軟腳...一直到近期本心楠改愈來愈穩了,所以這次新版三角龍我就不忍了!但我在三個花色猶豫快一個月,乳牛限定色雖然是特別色,但太惡搞我不行,剩下三花和原色就真的天人交戰,嚴格說起來三花並不是我腦袋裡三花貓那種配色,而是比較立體的配色,比起原色版頭角和頭骨板顏色過度相近,最後我還是選擇頭角和頭骨板分明的三花配色!

就收到實品的體驗來說,外箱極度軟,不盒損很難,內盒是黑色泡棉,對於保護本體來說是相當好的,這次我有跟上初回限定,也就是有戰損角和地台,本來以為極其雞肋,但入手後發現,換上戰損角也挺優的,至於三花配的透明水藍小地台...因為不夠大遠遠看起來倒是有點像三角龍便溺一灘水!XDD!!但是近看很明顯可以發現內部應該是空心的,在光線照耀下可以看到閃閃的水波紋!!
至於造型的部分,本心楠改第一版的三角龍頭骨板有空心洞,這點我不太喜歡,但這次2.0版頭骨版是我印象中的無空洞版,而且頭骨板背面也相當細心有做紋路雕刻,此外眼睛的部分原型雕刻和上色也相當細膩沒有誤差,身體上的瘤塊也很寫實,但真的要挑剔的大概就是腳底版的處理就是很單調地幾乎是平面處理...

總之,這隻三角龍2.0版我很滿意!!期待下一隻本心楠改的恐龍,我許願雷龍!!XDD!!


超軟的外盒





內盒是黑色泡棉,把分量不輕的三角龍好好包覆著!(上面還有一個黑色泡棉蓋子沒拍到!)



初回版的斷件犄角和替換式無傷犄角(原廠用夾鏈袋包著)!







初回版送的地台,三花配的是一攤水!XDD!


盒內還附了一張三角龍寫真明信片,背後還有三角龍的介紹,真的很用心啊!




內容物一覽


無傷版各個角度
















斷角版各個角度








和Q版哥吉拉擺在一起!XD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