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魂商店限定 S.H.Figuarts 七龍珠Z 拉帝茲ラディッツ

大頭 | 2021-04-02 17:45:22 | 巴幣 14 | 人氣 843

在七龍珠Z裡面,悟空遇到的第一個敵人,就是拉帝茲,而他就是悟空的親哥哥,而且拉帝茲帶入新的戰鬥模式,對整個七龍珠世界有著非常巨大的改變,因為第一個出現用史考特戰力偵測器的就是他,而拉帝茲最有名的台詞就是依據史考特偵測而說出的"哼~戰鬥力只有5的渣仔",從這個時候開始,戰鬥力就可以量化了,不然以前悟空幼年期打比克大魔王就是少年漫畫那種一發逆轉,也不知道為何贏了...但史考特偵測器的出現,讓戰鬥多了另一層趣味,這也是拉帝茲在七龍珠漫長的歷史裡何以能佔據一個特別位置的理由,雖然史考特不是他發明的就是了!XDD!
至於拉帝茲還有另一個傳說,因為當初貝吉塔和他的大跟班那霸來地球時看到栽培人時脫口而出"豈有此理栽培人的戰鬥力有1200,只看力量的話可以和拉帝茲匹敵",所以拉帝茲1200變成計量單位之說不脛而走...後面各種惡搞搭配史考特數據再除以拉帝茲1200...就成了喔喔喔,你是幾倍的拉帝茲了..
就SHF拉帝茲的實際評測,在造型的部分,我給95分,面相真的處理得很好,尤其是眼眶的墨線,以前SHF最容易出包的就是這部分...望向初版超級賽亞人幼年期悟飯....真的是很慘啊!不過拉帝茲也不止這部份好,頭髮和身體各部細節都是非常還原!再者,就可動部分來看,我給80分,手腳關節都很棒,但是肩甲零件在手部動作時還是頗卡的...倒不如像利克姆那樣做成可插拔式的,腰甲也是一樣的問題...不過,這隻拉帝茲一定要買,看看多少人當初不買那霸,到後面想買都是天價...以上!



商品資料
製造商 BANDAI
中文名稱 魂商店限定 S.H.Figuarts 拉帝茲
日文名稱 魂商店限定 S.H.Figuarts ラディッツ
登場作品 ドラゴンボールZ / 七龍珠
發售日 2021 / 3月
價格 7,150円 / 2200台幣入手價
尺寸 約17公分高



運輸箱




外盒






內盒&配件






各個角度









纏著腰部的尾巴可以替換成獨立式的尾巴,但我覺得沒啥用就是了!



擺POSE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吉翁克
一般日系作品主角大哥印象都是數一數二的強者,拉帝茲是少數個人印象深刻的相反例子XD
2021-04-02 19:54:23
大頭
拉帝茲出場時也不算弱,戰鬥力1200其實在當時還是可碾壓一堆角色,只是為了弟弟升級先領便當。
2021-04-03 02:55:2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