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真三七E的重新出發!-其實他們也登場了!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1-03-22 13:27:38 | 巴幣 0 | 人氣 131

刀審跟從主相關的幾位
山姥切
因為現在看習慣極化版的,所以被被就不強調了。

鶯丸
基本上只能這樣調整,算起來還原度還行?

千子
千子的話要只看臉部,因為髮型很難找到搭得上的,衣服也是。

庫夫林
髮型也是只能挑像的,其實直到最近才發現,阿庫有,及腰的長髮。

吉爾伽美什
也是一個盡可能的,算起來比前幾位來說至少還行的,吧?

恩奇都
也是盡力去完成的,因為本身設定上恩奇都是沒穿鞋子的,所以這邊也是沒穿鞋子。服裝是長袍的那種。也因此,不小心的,足控產生。

迦爾納
盡力還原、這大概是唯一一個不用紅眼線就還能分辨的,或許是因為習慣了那張禮裝了吧?

馬嘶
髮型有點變短了,然後基本上是沒辦法還原那個寶珠的部分。但是還算可以吧??

阿周那
其實有稍微調整過,男生的模組,如果用模組一都會看起來比較成熟,但是有些人物用模組一不太適合,所以會調成模組二,然後就會太年幼。很需要技巧去調整。原本也是模組一,但是想想改模組二比較。於是這是調整後的樣子。

EMIYA
這位也是調整出來的,如果還看起來太年幼那就,只能說抱歉了的。

奧茲曼迪亞斯
有和自迦的法老討論過。本人說可以所以就可以的。

伽摩
基本上就是,要捏出繪師畫的性轉版很難,只能單就配色來找個符合古印度男性神帥氣美形度排行前五的方式來選。

梅林
梅林的髮型算起來比較沒有懸念的,至少還行吧?

蘭斯洛特
討論的結果是還原遊戲上的眼神感。不過還是想問,劍職的卡面跟那個泳裝活動出現的放假模式的臉怎麼差這麼多??所以是本來就是下垂眼還是因為放鬆了眼神也就放鬆了的?

坂田金時
基本上就,騎職為主嘛,不過還是得看一下那件靈衣的感覺。眼睛顏色可能有挑錯的,因為看起來有點紫色可是又可能是藍色或者是墨藍色之類?

凱隆
還原度可以高一點的感覺,個人覺得。

阿基里斯
衣服雖然還行但是脖子的部分就會因此,嗯。

阿斯托爾福
捏成了可愛的男孩子,其實無論用男生的模組還是女生的模組都不太能夠捏出來。

霍恩海姆
髮型基本就只能這樣子捏了,還原度很有限。

大概是這幾位,等等會發其他只是想捏他們所以他們也可以一起打天下的從者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