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迦相關-白色情人π日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4-03-14 19:17:05 | 巴幣 0 | 人氣 33

※本迦※
※短文※
※審膝御迦御難審義+?※

白色情人節,起源來自一家日本甜點店的發想,既然上個月情人節的時候是女孩子送給男孩子的話,這個月就是男孩子展現自己心意的時候了!

所以,以下內容是,僅限本迦狀態的部分,畢竟特地靈子轉移也蠻浪費迦勒底的電能(?)的,所以乾脆就來個本丸出外遊玩之旅的約會行程。
沒錯,是的,儘管本丸內的萬屋設定並沒有其他延伸可能是直接表明的,不過每個本丸都有每個本丸的生態所以,就好比只有我家的本丸會跟我家的迦勒底有連通通道是一個道理的意思。說明補足,接續後段。

平常女孩子組算是有一起出外走走逛逛的經驗,無鳥子本身就沒有過了,所以今天算是第一次這麼做。小判自然就不是花費財務部部長博多藤四郎辛苦奔波的那些工作使用的小判,算是額外的膝丸他們存下的私房錢或者說是從無鳥子的母親大俱利伽羅那裏拿來的零用錢。
本來是只有五個人一起出發,不過出門玩嘛,再加上所謂的可以行動,所以就變成狂職還有馬嘶跟阿周那也一起同行了,是的,連帶兩個小朋友也跟著出門。
一行人要出發的時候,在本丸通往萬屋的大門前遇到另一位夥伴,是從者。基於一些緣故所以先不說明他是誰。膝丸跟迦爾納以及難敵跟長義看到對方的時候,各有想法,但想來狂職也在場那大概是因為對方某層面上跟狂職處於交往初期所以會想跟著一起去也很正常,於是就放下其他想法。

九位大人兩個小朋友一起出門(馬嘶跟阿周那都是個別抱自己的孩子的狀態),膝丸告訴無鳥子怎麼連接通道的咒語後,順利出發。萬屋通道,除了平常工作常去的地點之外,還會有各式各樣的東西,服飾店,甜點店,拉麵店各種都有,沒錯,有部分的刀跟從者會在這個地方練習手藝各種。而且隨著本丸內小朋友的數量,現代流行的小孩子話題商品也是應有盡有。

因為是很早就出發,所以一行人先去由亂藤四郎經營的拉麵店用餐,這家拉麵店主打商品是地獄岩漿北極拉麵,而在這裡巧遇了齋藤一以及沖田總司還有永倉新八。簡單的打招呼後各吃各地拉麵,雖然主打是辣味拉麵,不過無鳥子跟齋藤一都喜歡的醬油拉麵也是有的,除了亂藤四郎之外,會料理的刀跟從者也是會來這裡幫忙,也就是說,某方面而言,搞不好某天會研發出咖哩口味的拉麵也說不定。
在吃拉麵的時候,大人們都會照顧小朋友避免他們燙傷之類的事情,也就是某種可以看得出來馬嘶跟阿周那平常照顧自己的小孩的時候的方式是如何的細心關愛,雖然也是無鳥子的孩子,不過親子相處上還是兩位爸爸比較常照顧小孩子。

吃飽後暫時休息,小朋友們想要找地方玩,所以一行人就先去兒童商場逛逛。兒童商場的部分是由毛利藤四郎以及有當過母親的從者們一起打造出來的,小孩子們可以開心玩樂又不會有危險的商場。
基本都有考量過本迦內小朋友的喜好來更新設備,基本萬年不衰退的就是溜滑梯跟盪鞦韆了。於是無鳥子難得地做了件媽媽會做的事情,陪孩子玩遊樂器材。女兒雖然個性皮了點但還帶得動兒子則是會對母親需要點適應,但基本還是可以知道眼前的人是自己的母親。一旁看著的馬嘶跟阿周那感覺,倘若一家子一起生活大概就會像這樣吧,可惜還是不太有辦法那樣子做。
膝丸跟迦爾納則是也跟在一旁關心,難敵跟長義則是一旁看著,狂職跟他現任的伴侶則是去買了杯無糖抹茶拿鐵一起喝。

兩個小孩子心滿意足後,大人們接著往下一個點走,來到了只有這個本丸才有的風景區。在那裏有長船派經營的小餐車,可以吃甜點跟飲料,基本注重身體健康的成分,不會導致健康出問題的那種。

於是以下就是公開狂職現任伴侶的時間了。

得借用一句話大概就是連科幻小說都不會這樣創作之類的台詞,但自家本迦內就是這麼展開了。沒錯,是的,想知道嘛!!!!那我就大聲的告訴你!!!!!!!!

之前狂難很愛很濃烈但現在是平淡期,原因只是因為難敵已經很強調他是我的人了,為避免關係尷尬所以狂職就沒有跟之前一樣的程度,不過倒是,很突然的,連伽摩知道都嚇一跳的展開。
沒錯,就這樣說吧,卡池復刻的從者,在其他迦的展開就是跟御主之間的B to B,但在我迦就會變成其他展開,好了,身分說得差不多意思。

於是在夕陽西下的美景,無鳥子對膝丸他們四人這麼說道:
「我對你們的愛,就像π一樣,永無止盡。我給你們的幸福,也會像π一樣,源源不絕的。」

膝丸跟迦爾納還有難敵跟長義都明白,畢竟無鳥子在這方面算很有責任的那種,儘管這句表白聽起來可能浪漫度不足(畢竟出現π這個數學符號),但那份心意是能夠理解的。

在看完夕陽後,一行人回到本丸內,一起享受美味的火鍋後,度過幸福的一天。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