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hite Photon Trip☆」Part 2

一個名子 | 2021-03-19 20:24:06 | 巴幣 10 | 人氣 128

繼續來講「White Photon Trip☆」的劇情

還沒看過Part 1的朋友請先閱讀完Part 1的劇情再繼續  點我前往Part 1

Episode#6《大家的禮物》
咲姬:「......」
咲姬:「本來是想用自己的方式來回報大家...」
咲姬:「那樣真的就可以了嗎?感覺並沒有做好...」
咲姬:「雖然大家看起來很高興,但這說不定只是刻意迎合我...」
咲姬:「果然我還是沒能好好回報給大家。白色情人節也已經過了,明天再試試看吧。」
叮咚~♪
咲姬:「誰...呢?快遞...?」
衣舞紀:「咲姬,現在有空嗎?」
咲姬:「衣舞紀學姐?來我家找我,是有什麼要緊的事情嗎?」
衣舞紀:「啊,不是的...就是有話想要跟妳說。」
衣舞紀:「就是...那個...Photon Maiden的事情啊!又快要開會了!」
咲姬:「嗯?會議不是在下下周嗎?」
衣舞紀:「啊?是這樣嗎?總之就是這個...」
叮咚~♪
咲姬:「抱歉衣舞紀學姐,又有客人來了...」
乙和:「晚上好,咲姬醬!」
咲姬:「乙和學姐?」
乙和:「咦?衣舞紀為什麼會在這裡?」
衣舞紀:「唉?我是要說開會的事情...不是...是關於Photon Maiden很重要的事情...」
衣舞紀:「不過,妳也沒有資格說別人喔。」
乙和:「唉?我也有很重要的事情喔!就是...那個...現在社會的人際...關係...之類的?」


叮咚~♪
咲姬:「難道說...下一個是...」
諾亞:「咲姬醬~咲姬醬!我剛才看見一個很可愛的相框。妳看!很適合擺在咲姬醬的房間裡面吧?」
諾亞:「所以就帶過來了...咦?乙和還有衣舞紀?」
咲姬:「......」
咲姬:「那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衣舞紀:「唉?怎麼回事...」
咲姬:「因為不同的理由,三個人同時來我家...完全不覺得是這巧合。」
乙和:「等...等一下!也許來的理由是一樣的,三人同時過來,真的是巧合啊!」
咲姬:「來的理由是一樣的?」
諾亞:「乙~和~」
衣舞紀:「也沒有必要再裝下去了。大家都是因為咲姬有些反常,才過來看看的吧?」
乙和:「就是這麼一回事,諾亞也是吧?」
諾亞:「因為咲姬突然說,什麼都願意做之類的話...」
咲姬:「最後還是給大家添麻煩了...」
咲姬:「一直以來都是我被大家照顧,給大家添麻煩...我一直都是被給予的那一方...」
咲姬:「本來想趁這個機會來答謝大家...結果又給大家添麻煩,讓大家擔心...根本沒有答謝大家。」
衣舞紀:「咲姬原來是這樣想的啊。但是,答謝並沒有失敗啊。」
衣舞紀:「咲姬的才能,還有對待音樂的態度。一直以來都讓我深受鼓勵,充滿幹勁。」
衣舞紀:「相比之下,我做的便當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了。要說沒有回報的話,我才是一直沒有回報的那一方。」
乙和:「我也是,也許是因為咲姬擁有聯覺的能力,觀點一直都很獨特。這真的非常有趣,還能不斷發現新的東西。」
乙和:「還能成為我表演的靈感,感覺從咲姬那裡學來了很多,所以我也收穫了很多喔。」


諾亞:「我也能每天都攝取大量咲姬的可愛養分!光是咲姬醬存在的本身,就足以滋潤我的生活了!」
乙和:「唉?為什麼諾亞要在這種感動的氛圍中說這種話啊?」


衣舞紀:「www不也挺好的嗎?從咲姬那裡獲得的,也不只是音樂方面的事。」
衣舞紀:「總之,大家也從咲姬那裡得到了很多,沒有必要想著去回報我們。」
咲姬:「但是,大家的表演也鼓勵著我,讓我學到了很多...相比之下,果然還是我得到的太多了。」
衣舞紀:「是嗎?我倒是覺得自己才是得到了太多了。」
諾亞:「說到底,這種東西根本就沒辦法計算啊。去計較多少,也沒有意義。」
乙和:「總之就是付出很多,收穫也很多,這樣就行了吧?」
衣舞紀:「是啊,我們既有付出,也有收穫。不只是我們幾個,還有製作人、事務所的人、其他的DJ們、親人、同學...」
衣舞紀:「人人為我,我為人人。世上不就是這樣的嗎?」


Episode#7《最喜歡的理由》

衣舞紀:「嗯?剛才那兩位是Happy Around!的吧?在說什麼呢?」
咲姬:「嗯...有關Happy Around!的事。」
乙和:「什麼什麼?一起辦Live的事嗎?」
衣舞紀:「Live嗎?不錯呢,也想和她們交朋友。」
諾亞:「夢妮醬很可愛呢~不過最可愛的還是咲姬醬。」


衣舞紀:「話說,之前咲姬做的便當,能教教我做法嗎?我也想做一樣的。」
乙和:「適合那個髮飾的衣服,我覺得冷色系的衣服比較好,咲姬醬覺得怎麼樣?」
諾亞:「咲姬醬之前看的書,我家裡還有好幾本同類型的,還挺有趣的。咲姬醬要看嗎?」
咲姬:「......」
咲姬:「(雖然之前說了,不計較得失...不過還是覺得自己獲得的更多。)」
咲姬:「(不過,我應該做的並不是想著該怎麼回禮,而是像大家一樣,奉獻自我,成為一個優秀的人。這就是我今後的目標!)」


乙和:「嗯?咲姬醬,怎麼了?」
諾亞:「感覺表情認真的咲姬醬也好可愛!」
衣舞紀:「(彷彿在看向未來的眼神。咲姬也會一鼓作氣地,向著理想的自己而努力吧。正因為如此...)」
衣舞紀、乙和、諾亞:「(我們大家才最喜歡她了。)」


「White Photon Trip☆」的劇情到這裡就告一段落

從這次劇情可以知道咲姬真的很受團員們的寵愛


咲姬也很想回報團員們

不過看起來不管咲姬做了什麼,團員們都會買單的

不知道諾亞口中前五可愛的排名

另外三位是誰?


這次活動有幸打了前五百名

還有一個Daily前一百名稱號可以掛上去

在遊戲當中,活動給的稀有貼圖都是有聲音的

這次活動給的是諾亞大叫:「好可愛!」的貼圖

等其他人選歌的時候可以一直按

希望邦邦之後也能有有聲貼圖

不然我都只有在按花音的「嗚唉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