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年終感言:願歲月靜好 現世安穩(年終通關)

皮克西斯.日進 | 2021-01-01 00:20:12 | 巴幣 1344 | 人氣 661

要用成語給今年下個註腳,我會選的是「天降橫禍」:
不單是指武漢肺炎,也是感嘆喜歡的作品也是被莫名其妙飛進來的東西搞得面目全非—看看BGD、LL都被莫名其妙插進來的東西差點搞爛,更別說最後生還者了。

就連康口雷也是一樣,好好一個歐洲戰場給你折回去東南亞被營運整爆...搞到關卡通關率現在未滿五成==

今年真是犯太歲啊,萬事不順的那種!可就算是這麼倒灶的情況,我們還是有理由繼續好好地活下去,就像你不會因為艦隊一直吃紅T就退坑,何況是退坑這個選項不值得的人生呢。
這段時間我接觸了不少新事物:除了正式走上轉系之路、學了日文還有法律,入坑LL,BGD還有東方、玩戰爭雷霆,甚至是開始寫評論長文也都是從2020開始;只要有任何一點動力存活,我就不可能放任自己頹廢下去。當然走上新的道路總要付上代價—但每次想起路途中得到的收穫,我就會忘卻那些道中的刀傷槍傷。
而且再說2020多背,或多或少還是有讓人可以振奮的事物—看看虹咲動畫還有Raise A Suilen吧,再絕望也不要盡是朝朝著絕望看去!

我願新的一年艦隊收藏有更多提督加入,其他自己支持的作品也可以有個好願景,也祈願武漢肺炎早日退散。
當然,也希望今年暑假時已經是其他系所的學生了。我很想就此跨出第一步,改變自己的命運。


另外說到艦隊戰況:今天一鼓作氣,總算把E4收掉了。這關越打到後面越不舒服真的是這次活動的敗筆,詳細我等下週的評論文再點評。
因為有亞特蘭大,空襲點要擔心的問題不多,但門神二點艦娘一亂打就很可能厄介;王點就算低難度沒有開幕雷損失還是很可觀。
最後在潛艦隊的助陣下(不是第二block的版本),兩下雷咖外加利根改二的二連擊才把王收掉,看到利根改二連擊打四百多真的超傻眼(又開心)。
而且這次道中除了三隻海防總算有什麼了,可惜代價就是接下來連兩場勸退。





等桶回復就要趕回去撈船,這次要是E2沒撈完東西以後會很傷,何況日進已經在等納爾遜了

最後附上新年晴著的wife跟大家拜年,願各位提督武運昌隆!




同時送上這首歌迎接新的一年,期許新的一年不再活在絕望之下:


Because He lives, I can face tomorrow,
Because He lives, all fear is gone;
Because I know He holds the future,
And life is worth the living, Just because He lives!

創作回應

就是你這種人(ᗜ˰ᗜ)
2020年12月32日
2021-01-01 01:41:02
皮克西斯.日進
打到跨年QQ
2021-01-01 10:53:58
Phoenix
所以說 驅逐艦可以先制雷擊到底是什麼操作
2021-01-01 10:11:07
皮克西斯.日進
就是不能說的那個武器(不過田中講過不會實裝)
2021-01-01 10:53:5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辛苦了,以及祝您新年快樂~(。・ω・。)ノ
2021-01-01 11:00:14
皮克西斯.日進
感謝,新的一年也請多指教!
2021-01-01 11:50:01
Phoenix
載人魚雷 回天嗎
2021-01-01 11:15:06
皮克西斯.日進
是,但是NA級II的藍本完全不是丁級驅逐,這種東西有沒有原型都很難說
2021-01-01 11:50: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