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攀岩少女!回應與向前,攜手登向更高處

路過的百合廚 | 2020-11-22 03:47:14 | 巴幣 24 | 人氣 234

繼較為沉悶(準心理崩毀)的上集後,這一集又回歸了熱血本質!

先前失落的三人都各自找到了答案;而且不只是這三人,原本準決賽中失常的藤天真澄也靠著隊友的鼓勵,找回了初心,最終奪得本次比賽的冠軍。

雖然沒看到主角奪冠有點可惜,但這也象徵著未來的更多可能性,以及更加地找到自己的不足;剛好這一次的四葉學姐也於比賽中受傷無緣問鼎冠軍。
因此待下一次茁壯後,再一起拿到優秀的成績也許才會更加動人吧。

緊扣本作品的核心,不只是為了個人的榮譽,而是同時與夥伴攜手攀向更高處。
想要回應自己的期待、也是為了回應寄予厚望的大家,都將化為前行的動力。

有喜有悲、有歡樂亦有淚水;哪怕一時的失利讓人疼痛進而消沉,不過最終都會找到答案並繼續向前、向著更高處攀登。

努力的路上並不孤單,有著知心好友與隊友的鼓勵,一次次跨越困難,同時讓一路上的點滴化為登上最高處時的美好風景。



本作的劇情非常有層次且具備一定的衝擊性,也許很王道,但是敘事手法讓它變得不普通。
它很好地透過張力帶起、觸動觀眾的情感。

雖然目前動畫才到第八集,但如我上一篇的心得文所寫到,是本季很讓我驚豔的作品。

創作回應

阿霞
這個好看嗎?我比較喜歡看體操武士
2020-11-22 06:28:20
路過的百合廚
嗯,就是不錯所以我才會寫心得,順便推薦[e12]
2020-11-22 22:17:24
路過的百合廚
主要是一開始,我就只把它當成是完全的運動賣肉番XDDD
結果沒想到劇情也那麼地有層次,因此挺驚喜的
2020-11-22 22:23: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