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全CG通關心得

熊哥哥的屁眼蜜oeo | 2020-10-26 22:11:29 | 巴幣 1212 | 人氣 667

葉月かぐや我婆

這部<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是我第一步跑完全主線的GAL,之前的不是只有單線(绊きらめく恋いろはX)不然就是明明檔案佔了快要9GB但是主線無聊到爆炸,跟拔作的水準差不多(對Riddle Joker我就是在說你)
其實這部本來也是沒有要跑全線的,只是白毛需要全線都通才能%(X


----------------------------------------------防雷----------------------------------------------------------------


老師線
其實進到老師線純粹是個意外,玩到一半發現走錯線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後來發現老師線才是推動後來劇情的前一個步驟。
一開始看到葉月犧牲以後男主就喜歡上了別人是不太舒服的,但是製作團隊可能想藉著這條線來引出平時靠譜的天才大姊姊也有孤單想依靠人的一面。
但是BBA還是得下去。

秋奈線

美女一個,但是在描寫對於男主的情感方面太少了,感覺就是莫名其妙來湊數的。而且沒有推動後續的劇情。
P.S. 真的很

妹妹線

本作吐槽及黃腔役擔當
單人線劇情跟屎一樣,跟秋奈一樣是個來湊數的。

葉月 かぐや


本作真女主,當初為了男主的生命而犧牲自己,在獲得了平行時空男主的記憶以後決定帶著男主的意識活下去,直到找到解決的方法。
神秘美少女的無口+白髮設定,很難讓人喜歡不起來。


總結

評分:75
輝夜線加老師線的劇情刻劃挺深刻的,在其他兩個湊數的部分稍稍有些遺憾。
然後3P的部分畫得不錯(X

創作回應

超稀有S級食材魩仔魚
銀髮... 愛ㄌ愛ㄌ
2020-10-26 22:43:51
熊哥哥的屁眼蜜oeo
愛了愛了
2020-10-26 22:48:49
佩克拉の忠狗
白晝夢の青写真 也很不錯推一個
2021-09-05 23:58: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