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魔方小說角色】無畏再現

SoLd | 2020-10-18 15:26:03 | 巴幣 0 | 人氣 83


  去年大概這個時候,我製作了生平第一張的機甲圖(請把它當成機甲吧拜託拜託!)

  


  當初在製作這張圖時,我大概講了上百個 shit 和拉了多次屎。機甲超難畫,上色究極難上,我還一度迷失在線稿中,完全不曉得自己是在畫哪一塊部位。

  好不容易完成嘞,投稿到 PIXIV 和巴哈還是一樣乏人問津津蘆筍汁。不過這都在我的意料中,沒有期待沒有傷害,小心臟永保安康啦!

  近日觀察這張圖,覺得很多地方應該可以再更颯爽些,尤其是大葆士的五官必須再更立體點(能讓兩個公主互爭,應該還是有兩把刷子啦。)

  所以,我又重製了!



  鏘!重製版鏘!

  


  盡力嘞鏘。




  在〈第十五章〉中棟瓦有提到,大無畏有四種戰裝。這四種戰裝各自對應火獸、冰獸、腐獸和電獸。這次畫的這套名為「錠鋼鏈甲」,是專門出戰「冰獸」的戰裝。

  大葆士非常擅長冰戰,他在十六歲時加入法朵利軍隊,師承機擬員約瑟娜 ‧ 恩翠。而約瑟娜的空戰機擬物「華施」同樣擅長冰戰,是故在《機擬騎士》中可以見到約瑟娜的據守點是布列斯托的主山,終年雪日的「白色巨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