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魔方》角色:機擬員系列(三)

SoLd | 2021-05-17 22:00:37 | 巴幣 100 | 人氣 107


  第三系列端上~這禮拜進度勉強追上,下禮拜就是機擬員大完結,一字排開對戰異獸!


  在進入第三系列前,先來回顧第一和第二系列。

  


本次的登場角色:


  田雀兒 機擬員上校


  服役於美利安機擬特戰第七旅,操控機擬物為水生型水戰「黛」。  

  雀兒是東洋混血兒,出生於美利安漁之鄉「船石」,家族歷代從事漁業。 21 歲時曾到布列斯托培訓三個月,由伍斯樂親自帶艦指導。對這名言行古怪的「老師」抱有異樣情感。


  大葆士‧溫頓 機擬員少校
  


  曾服役於布列斯托皇家魔方菁英第二部隊,現服役於東苑安邁加第三守衛軍團。操控機擬物為人型陸戰「大無畏」

  曾被譽為「人類希望」的「大無畏」,因為操控者大葆士於兩年前出戰特殊型 13 級火獸「編號 512 」(美利安稱為「迦太希」的白焰火獸)導致心智崩潰。而後於兩年後出戰特殊型 14 級飛行火獸「編號 602 」,在順利將其殲滅後竟用獸屍砸死「丹亭杭」市長車隊,此舉導致 162 人死亡。

  犯下殺人罪的大葆士最後被逐出,輾轉來到東苑安成為豪司‧立克夏的副手。


  伍斯樂‧加地利 機擬員中將
  

  服役於布列斯托皇家魔方菁英第三部隊,操控機擬物為水生型水戰「塔可」

  伍斯樂同約瑟娜皆為「夕達」(第四大國)難童,因為被美利安拒絕入境因此懷恨在心。成為機擬員後處處給美利安難堪,好幾次差點引起國際紛爭。

  伍斯樂是現世機擬員中,能夠魔方 14 級機擬物的強大機擬員。從培訓時代捉弄欺凌大葆士到現在,其實暗自把他當弟弟在照顧。


  (右)施密卡‧法摩 機擬員上尉&(左)施密洛‧法摩 載具員上尉

  服役於美利安機擬特戰第十旅,操控機擬物為走獸型陸戰「卡洛」
  
  出生於農家的法摩兄妹通稱「法摩雙子」,事實上只有妹妹施密卡是機擬員,哥哥施密洛是妹妹的副手。

  由於施密卡單獨魔方偶爾會不穩定,因此需要施密洛協助。現年 19 歲的雙子帶隊資歷不到兩年,已擊殺至少 27 頭異獸。雙子的親戚同樣也是機擬員,也就是馬文‧亞仕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