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月下的愛格妮絲(委託繪師:三月AB)

紅染憐華 | 2020-10-03 16:51:26 | 巴幣 34 | 人氣 264


  在今年初委託三月AB的委託,仔細一想其實不少委託都是完稿後放置很久才放在自己小屋做紀錄之用。通常一位繪師委託兩至三個女兒或者都委託過一輪後,就會找其他繪師轉換風格換個口味,所以自去年六月結束委託後沉寂到今年才又找上三月AB幫忙。



  在滿月之時等待著某人的魔女愛格妮絲。

  由於三月AB很少畫這種姿勢以及角色,這張滿多地方都是我個人想法產生的試驗作品,所以可能和早前三月AB畫的繪圖感覺有著一定差距。不過我很喜歡溫和的色調以及背景的描繪,人物表情其筆下也是很少見的祥和類型。
  這張圖試水溫之用一方面也是幫助我了解繪師擅長的方向,有些事情不太適合明說,但我在和數個繪師合作後,逐漸發現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性情與掌握的類型、對委託需求的看法差異程度,這種細微的差距我是覺得滿重要的。

  另外就是在這張和一些作品之後,我發現愛格妮絲的盤髮其實不是所有畫師都擅長發揮,在描繪時會顯得老氣。所以之後我就很少要求繪師把愛格妮絲畫成盤髮姿態。
  
  簡單而言,雖然是試驗性委託,依然是高完成度的優秀作品,但是我指定錯誤的髮型和服裝、姿勢。尤其是和當時三月AB的其他作品相比,我還是覺得我當初提出的委託需求是他不太擅長的方向。
  對他感到相當抱歉。所以我最近又找時間委託三月AB了!(ゝ∀・)b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沐浴在月光下的愛格妮絲,有神秘的美(ˊ///ˋ)
2020-10-03 19:20:21
紅染憐華
神秘的魔女的意境有展現出來真是太好了
2020-10-10 17:26:24
番薯先森
讚爆!
2020-10-03 23:32:01
紅染憐華
色彩非常溫和好看,讓人喜歡
2020-10-10 17:26: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