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研究生

都是假的 | 2020-08-01 17:18:33 | 巴幣 2 | 人氣 197


好熱喔...夏天怎麼這麼討厭阿..

這次想說參加一下之前都沒參加過的活動,眼鏡角色。關於眼鏡角色,馬上想到的就是,他會是個聰明的角色,那甚麼職業感覺是聰明的呢?研究生吧!甚麼樣的動物是感覺聰明的呢?貓貓好像蠻聰明的喔!就這樣,貓貓研究生誕生拉!老實說不太滿意欸..頭型怪怪的!但在設計角色花太多時間了,就決定不再改了..下次貓貓研究生要再想一下。

今天嘗試把背景填滿了,不管是上色還是背景,都還差的遠..
之前看影片研究上色,對方在上完色後,用了photoshop 調色。恩...本來想說這樣好像有點偷吃步的感覺?因為我一直覺得在上色的時候就要直接把,不管是整體色調還是氛圍給處理好,後來想想沒差啦!這也是一個方法嘛!

這次線稿有點雜亂..老實說是在打完稿後沒有再瞄一次..太懶了...
再上色的時候有嘗試把黑線稿關掉,但關掉後感覺好奇怪就留著了...希望之後線稿可以練到非常淡,到最後沒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