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台北儒林+臺北得勝者 師資心得PART II (自然科)

日式烤企鵝 | 2020-05-04 11:33:48 | 巴幣 16 | 人氣 6601

好啦
接下來到自然科了

物理
1.李宏泰(北儒) 9分
  李宏泰的講義跟教學我覺得很棒。每個單元先上完觀念後會上6~9題的題目,最後還會補充比較難的題目,掃一下 QR Code 就能上網看到了。很多難題用他的方法都能解出來。作業也都有對照道前面的內容,所以寫得作業時可以再複習一次。對了,他上常常破音還滿可愛的,我都跟我旁邊的說把宏泰物理改成破音物理搞不好會大賣喔。
2.啟原(北儒) 5分
  啟原上課很中規中矩,觀念清楚題目夠難,但是常常讓我有一種上課沒什麼邏輯順序的感覺。就教學來看是6分這個還行的分數。然而,他實在太會拖下課時間了。常常中午上到12:25左右,然後9樓導師不一定會延長吃飯時間,再加上早上發的一堆考卷,導致只要上他的課就常只有20分鐘可以吃飯。最讓我不爽是他說過 : 「90分中的課配上20分鐘的下課實在太長了,應該要5~10分鐘才對」光是這個對時間的看法和上課時間的掌握度就足以讓我扣分到剩4分。
3.邱博文(北得) 9分
  和ptt上說得一樣,上課很愛嘴,但是我倒是覺得沒像ptt上說的是會行走的葉綠體,因為我也很常聽到他在嘴DPP。上課超猛,用簡單的方法就能搞定一堆題目,觀念也會不斷整合。比如 : 帶速度的物質在重力場、電場和磁場之間運動狀態的差異。
4.謝老師(北得) 8分
  這個似乎是新老師,講義是用和邱博文一樣的。題目講解很細,而且也會不斷的統整。整體來說是個很認真的老師。

化學
1.楊慕文(北儒) 8分
  一個有點老的老師,上課聲音很平,有時候會睡著,不過還好講義都有詳解,就算沒聽到也能馬上跟上。教學平順扎實。
2.邱博之(北儒) 7分
  據說是RL很大牌的老師,上課很愛用選修的觀念去解釋。不過因為上了很多學測以外的部分,而且講義編排很亂沒詳解,所以我給他分數沒那麼高。
3.黃鑫和富山(北得)7.5分
  這兩位老師放在一起說,因為是師徒關係,上課方式很接近。兩位的上課都是中規中矩,該講的都有說,課本題目也很有邏輯架構,詳解也都很詳細,所以給7.5分。

生物
1.許仁(北儒) 7.5分
  筆記精美,跟著抄筆記生物能學很好。上到超綱的部分也會說這部分超綱,但上起來很舒服,以上課來說我會給8分,但他很常吹噓自己以前的事績,像是研發出B肝疫苗,所以不太喜歡他的個性,但還好不會吹噓太久所以小扣0.5分
2.黃偉(北儒) 7分
  黃偉的講義超爛,上課也很常突然爆大聲。雖然講義顏色很美,不過抄筆記空間有限。建議拿來當補充書就好
3.游夏(北得) 5分
  個人超討厭這個老師,常常說原文書說如何如何的,也很愛說自己跟清大教授多好。在得勝者上他的課感覺炫技感很重,常常講到大學生理學跟普生的難度,要不是我有先在大學讀過,要不然我還真的傻傻的全部吸收不會考的部分。此外,他的考卷常常出錯答案,課本的題目也沒詳解,只能去問他很而且很常得到「題目出錯」這種回覆。對了,他脾氣很不好,一點不開心上課速度就會變超快,講義的空間和黃偉一樣很雜且沒什麼地方抄筆記。

地科
1.龍飛天(北儒) 8分
  上課有趣而且教得很好,各種觀念都有提到。不過他的講義真的夠爛,完全沒愧對於華逵這麼多年所建立起的評價。建議大家可以買新關鍵在他上課時做筆記在上面,效果會很好。


自然科部分就是這樣,還迎大家提問。最後我還是要說,不要買華逵的書,裡面題目很常出錯或有問題。


創作回應

MoonMoon
藥學系的補化學和生物ww
2020-05-04 19:26:55
日式烤企鵝
因為他不讓我不補啊QAQ 不然我也不想補這兩個廢科
2020-05-04 20:09:46
吳海嫄的狗
我也北得 在YWCA 然後我要考指考ㄌ[e3]
2020-05-05 11:30:52
日式烤企鵝
加油
2020-05-05 11:31:49
日式烤企鵝
話說,我是在YWCA 5樓
2020-05-06 09:21:43
吳海嫄的狗
我三樓 有時候會去五樓拉屎 那邊比較大比較舒服
2020-05-06 13:12:32
汐鹿生
這是重考班?
2021-10-29 00:55:03
日式烤企鵝
是喔
2023-07-29 08:57: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