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寒冰中的綠地》平常裝扮的小瑤 茜

綠虎 | 2020-05-04 09:54:40 | 巴幣 12 | 人氣 139

  

  在醫院中,食不下嚥的虎門正準備收拾起身時,對面突然坐下了一位眉清目秀的美少女,那個美少女戴著一頂白色漁夫帽,身穿米色的毛衣,完美的身型曲線即使在毛衣下也顯得格外明顯。

「你吃不下嗎?」

  帶著柔和卻又不失力道的聲音,那個美少女微微掀起帽子看著站著準備離開的虎門,虎門轉頭一看,這才發現這個美少女的身份。

「欸...?茜!?」

「唷,好久不見了。」

  現今身為國內知名的偶像明星──小瑤 茜,因友旭而和虎門有所接觸,雖然上熟識,但雙方也接觸過不少次,還是有點交情,只是突然出現在醫院讓虎門嚇了一跳。

  被茜搭話後的虎門坐了下來,虎門仔細一看才發覺,茜身上所擁有的明星氣質與其出眾的外貌,茜正好伸了懶腰,讓雙峰更是突顯於身前,虎門看見之後臉不紅氣不喘,淡定、紳士的將頭撇開,以防產生誤會。

「我其實也不是沒想過,如果友旭這個選項不行的話,選你應該也是可以的。」

  雖然嘴上這麼說,不過茜自是明白,早在最開始還未相遇之前,就已經有個女人搶走了虎門的心,一開始便站在最有利的位子,就算是自己也無法抗衡。

『好想要遇到跟虎門類似的男生喔......』

  茜出於寂寞的情緒,而渴望著能遇上和虎門同類型的異性,但是就算遇上了,也因為自己的身份,難以結交到異性朋友,讓茜深深地嘆了口氣......

-小小番外篇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