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寒冰中的綠地》舉刀準備砍人的 和紗 瑠璃

綠虎 | 2020-04-28 09:50:30 | 巴幣 8 | 人氣 124

  這張圖當初說可能畫一個月,結果和預想的早了好幾個星期完工,或許是我逼自己不能玩遊戲只能畫畫的關係吧?

  而且畫著畫著,我的畫功莫名開竅,除了四處參考的上色模式畫的很順手以外,還抓到眼睛的畫法,對於CSP也用得更加熟練,算是繪畫技能直接升級了吧。

  來,放圖!


  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瑠璃的石造刀我畫不太出來理想的樣子,所以看起來還挺粗糙的,除此以外,我覺得我的畫技確實是增長了,尤其在上色方面,前幾天剛好也有給人上過課,現在覺得是越畫越上手,希望之後也能保持這樣繼續進步。

  下一個角色設計預告:故事中整體最閃耀的──小瑤 茜,預計會畫平時的裝扮,預期可能要花個至少兩星期來完成,草稿目前已經正在摸索了,希望畫完能是我覺得理想的樣子。

(PS:會不會有人覺得這樣看起來不像是28歲的御姐啊......我自己就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