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神眠紀》重要配角「席月」設定 - by 繪師 御夜

九方思想貓 | 2020-03-01 22:43:48 | 巴幣 34 | 人氣 273

(防雷)

此人物的相關情節與028回之後的劇情有關,如果想要自己從頭至尾閱讀《神眠紀》的朋友,可以先跳過此人物的介紹喔。


  今天要公開的是繪師 御夜大所詮釋的席月!

▲同為光界人的席月,比起九方豫及莫英更晚落入夜界。曾有悲慘過去的她鮮少露出真心的笑容,那經常掛在臉上的淡然微笑,何時能轉化為真正的歡顏?


重要配角:異神-席月
神性:融合
女性

身高:158,F
體重:42
髮色:黑色
膚色:白
耳朵:圓
瞳色:紅褐
外觀簡述:美艷的黑髮美女,身材曼妙,散發絕世美人的氣場



  美麗的異神席月,是除了祖神與真神之外,另外一位意外落入夜界的光神。她在男主與女主陷入沉睡以後的光界,歷經了第二次島鏈戰爭,不但失去身體的純潔,也失去心理的清正。她運用自身的美貌與無與倫比的魅力,周旋在戰亂的年代當中,割據的軍閥將她作為戰利品互相爭奪贈與,從不把她當作「人」看待。

  因緣際會之下,在夜界先後被莫英與九方豫拯救的異神席月,在人前總是露出營業用的招牌微笑,嫵媚的神情與妖嬈的身段背後,有著一顆已然殘破的心。

  對於敵對者毫不保留的殺心,以及面對戰鬥時縝密的思考與漠然的神情,是她在真正的戰亂當中培養出來的悲傷心性。

  究竟真神與祖神的拯救,能夠給席月帶來怎樣的未來?請與席月一起在夜界當中尋求第二人生的寶貴救贖吧。


《神眠紀》傳送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